【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5 16:08:07 作者:不一般 Language

前几天黑神话线下试玩会结束,真的让我蛮开心的,从现场火热的氛围就能看出来黑神话大概率不会辜负我们的期待,至于为啥现在才写因为一是前两天CSGO石油杯决赛,熬夜看比赛没时间写;二是怕被人说蹭热度,真的只是想分享我的观点罢了。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0张

首先就是试玩会的盛况: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1张

看着顶配的电脑,我在期待的同时也有一些担心,我电脑会不会带不动最低配的游戏啊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2张

说不得为了玩黑神话要换个电脑咯。

BOSS:介绍几个在试玩中出现的BOSS吧

1.百足虫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3张

长相比较猎奇,原型可能是毛毛虫。但整体难度不高,给我一种我上我也行的感觉,类似新手教学关卡的BOSS。

2.赤尻马猴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4张

西游记中说他“晓阴阳,会人事,善出入,避死延生。”大意应该是说他会算命,会处理人际关系,知道如何避免灾祸。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5张

太平广记中记载:“状有如猿,白首长鬐,雪牙金爪,闯然上岸,高五丈许。蹲踞之状若猿猴,但两目不能开,兀若昏昧。目鼻水流如泉,涎沫腥秽,人不可近。久乃引颈伸欠,双目忽开,光彩若电。”外貌上不太一致,创新点比较多。

3.虎先锋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6张

西游记中记载的虎先锋的外貌如下:

血津津的赤剥身躯,红褭褭的弯环腿足。

火焰焰的两鬓蓬松,硬搠搠的双眉直竖。

是我在试玩会上见到的最还原的BOSS了。

4.糜道人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7张

这个BOSS在原著中没有找到对应存在,不过我觉得这是设计感很好的一个BOSS,包括角色的配音和招式设计都很有新意。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8张

他有个二阶段,头会变成一条大肉虫子,动作变得跟虫子一样摇头晃脑,攻击也变成喷吐毒雾,嗯,很恶心啊很恶心。

4.1(美女蛇)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9张

这个不知道会不会是BOSS,长得很猎奇,就像AI作画的美女,配音有点网红感,疑似AI配音,但是可以看到游戏在通关之后的游玩方向了(创意工坊,启动!)

5.毒敌大王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10张

长得很帅,我问了一下度娘,大部分人认为他可能是昂日星官弄死的母蝎子的老公。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11张

这个BOSS不会主动打你,会赶你走,反而是天命人非要打碎酒坛再杀掉他(总感觉天命猴头是坏人的亚子)。

6.疑似魔化后的昂日星官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12张

是个鸟状的魔物,在试玩会上没见到它,但是有去现场的大佬打到它了,据说血条不是满的,好像在我们来之前就受过伤一样。现在网上主要猜测有两种:一种是昂日星官被感染之后化作的魔物,二是伽蓝菩萨化作的魔物,第二种猜测主要是因为紫云山原是伽蓝菩萨道场,你们觉得是哪种呢?

场景: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13张

真的很美啊,想不到美术效果这么成熟,只能说不愧是杨奇老师吗。

【黑神话:悟空】黑神话悟空:杭州试玩会BOSS简介-第14张

最后,期待游戏在科隆展上的表现,后面科隆完还会做一期分享,希望大家喜欢。#pc游戏#  #黑神话:悟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