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表演季光翼位置图解 表演季小金人在哪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14:22:1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的表演季中,一共有一个光之翼,虽然说只有一个,但并非是很显眼的那种,许多光之子都尚未找到这个光翼。那么表演季的光翼究竟在哪里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这个光翼的位置,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表演季光翼位置介绍

  首先表演季的光翼,在舞台右侧风洞下的杂物堆后方的洞窟内,走到电吉他附近,背后的罐子就是了,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光遇表演季光翼位置图解 表演季小金人在哪里 - 第1张光遇表演季光翼位置图解 表演季小金人在哪里 - 第2张

  这个风洞就在舞台的右侧,我们在面向舞台后,往右边走就能看到了。风洞内有很多机关,用于控制舞台的场景变化,这些机关需要在完成季节任务后才能使用。

光遇表演季光翼位置图解 表演季小金人在哪里 - 第3张

  如果你还没有去表演季乡村剧场,可以在遇境这里召唤向导先祖,然后点击最下面的这个图标,就能直接传送过去了。

光遇表演季光翼位置图解 表演季小金人在哪里 - 第4张

  总而言之,表演季的光之翼的位置还是比较隐蔽的,可谓是金屋藏娇了,如果后续季节还是像这样只出一个光之翼的话,只能说12翼遥遥无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