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铁道模拟宇宙新命途(繁育)祝福一览,为刃 饮月量身打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8 10:18:34 作者:煌天 Language

#崩坏:星穹铁道1.2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话不多说

【崩坏:星穹铁道】铁道模拟宇宙新命途(繁育)祝福一览,为刃 饮月量身打造-第0张

首先是可以看到一些立绘,以后这些命途相信会逐渐加入到铁道。下版本模拟宇宙将会迎来大更新,下版本加入的是 繁育 命途。(多了很多虫子似的怪物)


PS:会不会有人说虫子恶心,不想玩了呢?

【崩坏:星穹铁道】铁道模拟宇宙新命途(繁育)祝福一览,为刃 饮月量身打造-第1张

①一星祝福

骨刃

每拥有1个「繁育」的祝福,角色造成的普攻伤害提高9.0%/12.0%,该效果最多叠加6.0/9.0层。

脊刺

角色造成的普攻伤害暴击率提高24.0%/36.0%。

槽针

角色造成的普攻伤害暴击伤害提高40.0%/60.0%。

结膜

角色施放普攻后,防御力提高40.0%,持续1.0/2.0回合。

鳞翅

角色施放普攻后,速度提高16.0%持续1.0/2.0回合。

复眼

进入战斗后,我方单体行动后恢复1个战技点,该效果我方全体最多触发3.0/5.0次。

孢夹

角色每消耗1个战技点,该角色额外恢复3.0/4.0点能量。

液囊

角色每消耗1个战技点,回复等同于其生命上限10.0%/15.0%的生命值。


-

②二星祝福

腐殖疮

【孢子】爆裂后的传播次数变为2.0/3.0次,并且可以传播给持有【孢子】的敌方目标自身。

裂解酶

【孢子】爆裂造成的伤害提高,提高数值等同于原伤害的35.0%/50.0%,敌方目标被消灭后,将受到攻击前持有的【孢子】传播给其他敌方目标。

代谢腔

每使1个【孢子】爆裂,(二级效果:我方角色受到的伤害降低1.5%),使当前生命值百分比最低的角色回复等同于自身生命上限10.0%/12.0%的生命值。

兴奋腺

施放普攻时,若战技点为0,可额外恢复1个战技点。(二级效果并有50.0%固定概率额外再恢复1个。)

裸脑质

普攻造成的伤害会对随机(二级则没有随机一词)相邻单体,造成等同于原伤害30.0%/35.0%的伤害。

节间膜

角色每消耗1个战技点,受到的伤害降低8.0%,持续1.0回合,该效果最多叠加2.0/3.0层。

催化剂

角色施放战技后,若该次战技未施放攻击,则使我方全体造成的伤害提20.0%/30.0%,持续1.0回合,该效果

最多叠加3.0次。

怎么感觉起名这么奇怪或者说有点渗人?

【崩坏:星穹铁道】铁道模拟宇宙新命途(繁育)祝福一览,为刃 饮月量身打造-第2张

③三星祝福

子囊释放

角色每消耗1个战技点,使敌方全体

获得1.0个【孢子】。(二级效果:若将战技点消耗至0,则使消耗最后一个战技点的角色速度提高20.0%,持续2.0回合。)

菌种脓疱

角色每恢复1个战技点,使随机2.0名敌

方目标获得1个【孢子】。(二级效果:【孢子】持有上限提高至9.0个)

镰刀肢足

角色施放终结技后,下一次消耗战技

点时会被视为额外消耗(二级效果:消耗或恢复)1个战技点。每消耗1个战技点,角色暴击伤害提高

40.0%/45.0%,该效果最多叠加2.0层,持续至该角色施放攻击后。

【崩坏:星穹铁道】铁道模拟宇宙新命途(繁育)祝福一览,为刃 饮月量身打造-第3张

④命途回响(就是r,屏幕最右边中间那个命途技能)

命途回响:「繁育」

可消耗100点能量施放技能与命途‘繁育」发生回响共鸣,使指定我方单体立即行动,恢复2.0个战技点并获得【蜕变】效果,【蜕变】效果持续1回合,且仅对最新的施放目标生效。

回响构音:刺吸口器

【蜕变】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1回合。当拥有【蜕变】效果的角色消灭敌方目标后,为命途回响恢复20.0%能量。

回响构音:酚类物质

命途回响的能量上限由100点提高至200点,当角色消耗或恢复战技点后,额外为命途回响恢复1.0%能量。

回响构音:结晶螯刺

【蜕变】效果额外使角色造成的伤害提高40.0%。只有当角色处于【蜕变】效果时,可使【孢子】爆裂。角色每使1个【孢子】爆裂,会额外造成等同于角色攻击力80.0%的普攻伤害,对同一目标最多触发3.0次。

【崩坏:星穹铁道】铁道模拟宇宙新命途(繁育)祝福一览,为刃 饮月量身打造-第4张

-

⑤回响交错: 重叠象眼(下版本新增加的,我明天会再写文说一下,大概就是两种命途都选几个之后会触发一个新的技能)

第二命途:毁灭

施放命途回响后,使指定我方单体可抵抗除持续伤害外的所有伤害,受到攻击后解除该效果。若目标当前生命值百分比小于50.0%,命途回响与其共鸣时会额外恢复1.0个战技点。

回响交错: 附着菌毯

第二命途:存护

施放命途回响时,使指定我方单体获得能够抵挡等同于自身生命上限60.0%伤害的护盾,持续3.0回合。

【崩坏:星穹铁道】铁道模拟宇宙新命途(繁育)祝福一览,为刃 饮月量身打造-第5张

PS:入门技能(就是入门时选了就会给,比如巡猎的是全角色速度提升6%)

蜕变

攻击时,每消耗或恢复1.0个战技点,该次攻击可无视敌方目标10%的全属性抗性该效果最多叠加2.0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