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晴的痛|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13:23:54 作者:连哲 Language

刻晴坐在草地上
刻晴(抽泣):呜呜……呜呜……
我:刻晴?怎么了?
刻晴回过神来,看着我。
刻晴:嗯?旅行者。
我:你怎么了?
刻晴:为什么,他们都说别人的伤害是我的十几倍,刻晴明明很努力了啊?好看有什么用啊,没人理刻晴了。

我:怎么会呢?那都是骗你的,多段伤害,雷附魔,根本取代不了你的,单手剑刻晴最厉害了。
刻晴(疑惑):真的吗?
我:当然是真的啦。(伸手给刻晴擦干眼泪)




大赛结束后一天
凯瑟琳:恭喜您,冒险家,您在大世界与深渊中表现突出,这是奖励你的原石,希望你能用它们招募更多强力的角色。
刻晴(拉着我的肩膀):比如向我这样的哦,旅行者不要忘了我啊。
我向神像祈祷,献上宝石,突然一道彩虹闪现,一位马娘应召前来。
神里凌华:嗨,又见面了
我:咦?五星冰剑,你是那位大小姐?
醒目飞鹰:嗯,大小姐是剑客很罕见吗,话说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我冷冷的看向身后的刻晴
刻晴(疑惑):啊咧咧?



(仓库门口)
刻晴(求饶):啊啊啊啊啊训练员桑,你不可以这样啊!说好的一起比赛呢?怎么转眼就把我往仓库里塞了?偏见,这是偏见,我真的很强的啊!哈?你说你有雷电将军了雷系就没位置给我了,什么意思刻晴不懂啊,这里好黑啊刻晴好怕啊,呐呐,求求你!
我面无表情的关上门:你就老老实实在派遣帮我赚摩拉吧?
刻晴:反正我就是个没有人要的角色……呜呜呜……



突然,刻晴眼前出现一道光
刻晴:光?是旅行者,太好了,旅行者,我就知道你还是需要我!
我(指着绯樱绣球):神里兄妹都要这绣球,我缺资源了,快去干活!
刻晴(一脸懵逼):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