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吾乃宙斯,如雷贯耳!RNG 1-1战平Ni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1 09:12:38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利雅得大师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Nigma战队对阵RN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线上崩盘的RNG在中期无比被动,他们在巨魔战将等核心成型以后很快就输掉了比赛。在第二局的比赛中,RNG的阵容在中期更有优势,他们在己方三核成型以后连战连胜,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吾乃宙斯,如雷贯耳!RNG 1-1战平Nigma-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破晓辰星和kaka的暗影萨满对阵Miracle-的巨魔战将和GH的巨牙海民,中路Somnus的灰烬之灵对阵SumaiL的小小,下路Ghost的幽鬼和xNova的术士对阵MinD_ContRoL的先知和KuroKy的宙斯。

1分钟,巨魔战将配合巨牙海民将暗影萨满击杀,Nigm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Nigma领先了RNG超过1k的经济。

16分钟,RNG进攻上路并打算强杀巨魔战将,结果巨牙海民赶到战场将其成功救下,Nigma随即反击打了RNG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巨魔战将带队控盾拿到不朽之守护,他们的经济优势也来到了4k。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吾乃宙斯,如雷贯耳!RNG 1-1战平Nigma-第1张

19分钟,巨魔战将率队推进将天辉的上路二塔摧毁。此时的Nigma已有7k的经济优势。

20分钟,RNG进攻中路将巨牙海民和宙斯击杀,Nigma立马交出宙斯的买活带走了暗影萨满、破晓辰星、术士和幽鬼四人。此战过后,Nigma胜券在握。

23分钟,Nimga进攻下路被RNG打了个四人团灭。Nigma交出小小的买活结果颗粒无收。

25分钟,Nigma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他们利用巨魔战将和宙斯二人的大招打了RNG一个三人团灭。随后巨魔战将带队推进将天辉的下路高地防御塔摧毁。

27分钟,Nigma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将RNG再度团灭。先知与巨魔战将展开猛攻将天辉的中路和下路兵营摧毁。

28分钟,RNG想要死守己方的上路兵营,结果他们发现自己根本不是Nigma的对手。最终RNG在全军覆没以后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吾乃宙斯,如雷贯耳!RNG 1-1战平Nigma-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剃刀和kaka的大地之灵对阵Miracle-的影魔和GH的巨牙海民,中路Somnus的宙斯对阵SumaiL的虚无之灵,下路Ghost的血魔和xNova的亚巴顿对阵MinD_ContRoL的龙骑士和KuroKy的光之守卫。

1分钟,巨牙海民率队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他们成功将落单的血魔击杀,Nigm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领先了Nigma不到1k的经济,宙斯与血魔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21分钟,Nigma在击杀了宙斯以后想要强打肉山,大地之灵率队阻击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血魔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吾乃宙斯,如雷贯耳!RNG 1-1战平Nigma-第3张

28分钟,RNG进攻中路将影魔和虚无之灵击杀。此时的他们拥有7k的经济优势。

33分钟,Nigma为了强杀大地之灵付出惨痛的代价,他们阵亡了影魔、巨牙海民和龙骑士三人。RNG随后控盾将优势进一步扩大。

41分钟,RNG攻上了夜魇的上路高地。剃刀与血魔双双开启黑皇杖将影魔、龙骑士和巨牙海民击杀,随后Nigma交出龙骑士和巨牙海民的买活逼退RNG。此战过后,RN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w1。

44分钟,RNG在控盾以后平推中路。他们轻松地团灭了对手,并且还摧毁了敌方的中路兵营。

49分钟,RNG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一骑当千的剃刀率队将Nigma轻松击溃,随后RNG还封堵了对方的泉水,迫使Nigma投降认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