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近萌新多了很多,把这次联动活动刷探索值的“懒人沙发挂机流”说一下|四叶草剧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50:31 作者:保护我方佳爱琉 Language


这个方法很早之前就有了,效率速度是完全没有没用手动刷竞速结局快的,可能比手动刷多用几倍的时间。但是胜在这是挂机流,不用一直自己选路线和选项。

首先得解锁领队艾希,艾希开启技能后可以在第一层不消耗基础移动体力。然后在第一层有挖宝的时候挖宝,摧毁沙塔的时候就摧毁,第二层有消耗精力钓鱼的选项话就钓鱼。这些都是为了获得第一个道具“懒人沙发”。懒人沙发有移动概率自动增殖功能,就可以到第一层无限移动,让懒人沙发无限增殖,每个懒人沙发结算1500探索值。


最后如果获得了海螺直接使用海螺进行结局。
没有的话就去找列克星敦,交列克星敦的芯片任务,触发援手结局(有BOSS战,不自信的朋友可以把背包里加下次战斗属性的道具用一下)。

后面是注意事项:
1.二层遇到冰山不要撞,获得移动额外消耗体力的debuff就不好搞了。
2.遇到列克星敦让你帮忙的时候选择帮忙,打够芯片战机就不会出来了,虽然无限战斗的话战斗也有奖励,但是战斗动画太长了。
3.如果获得海盗假腿这种额外移动消耗体力的道具,你得点击使用将它变成其他假腿,因为这个道具有bug,显示与实际可能不一样,你得自己试试多使用来切换一下,怎样将它变成不会额外消耗体力。
4.第二层移动一定格子后选择加速还是保持原速选项,选保持原速,加速的话会触发竞速结局。

推荐差得非常非常多的人,并且有空余手机或者接受手机分屏使用,也可以用电脑模拟器。因为胜在懒,但效率是非常低的,差得多的话估计刷十个小时以上。

刷的时候的机械的左右点击动作可以使用点击器左右点击。电脑的模拟器也都有自带的点击模拟录制功能。

附上我的1152个懒人沙发。
看到最近萌新多了很多,把这次联动活动刷探索值的“懒人沙发挂机流”说一下|四叶草剧场 - 第1张看到最近萌新多了很多,把这次联动活动刷探索值的“懒人沙发挂机流”说一下|四叶草剧场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