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DF确定没有季后赛直邀!亚洲尖峰嘉年华完美收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01:58:33 作者:城中月下一尺雪 Language

【Apex 英雄】DF确定没有季后赛直邀!亚洲尖峰嘉年华完美收官!-第0张

亚洲嘉年华完美落幕DF斩下季军

首先是亚洲尖峰嘉年华冬季赛在上周末圆满结束。

在经过3张地图12局比赛的激烈角珠后TSM以较小的优势拿下冠军!国内队伍DreamFire斩下季军!

【Apex 英雄】DF确定没有季后赛直邀!亚洲尖峰嘉年华完美收官!-第1张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DF似乎找回了线下赛的状态黑马RTG则是在下班局中拿下捍卫者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MDYW和VKG分别拿下奥林匹斯和世界尽头收官战的捍卫者。

无论是W在决赛圈的雷声滚滚还是VKG在世界尽头连推数队都让人印象深刻。

除了12局大逃杀正赛,强度拉满的团队死斗则是让我们见识到了CN队伍6键鼠的虽败犹荣。

还有穿插在正赛中的两场表演赛嘉宾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Apex 英雄】DF确定没有季后赛直邀!亚洲尖峰嘉年华完美收官!-第2张

【Apex 英雄】DF确定没有季后赛直邀!亚洲尖峰嘉年华完美收官!-第3张

期待下一场亚洲尖峰嘉年华的举办

在轻松愉快的嘉年华过后,残酷的ALGS重燃战火,亚太南北对抗赛也即将回归!

除了上次比赛中的前17名保留资格外 预计还会有一场ASH组织的资格赛选拔一个新的亚太南队伍。

ALGS形式

说回ALGS,本周日的比赛结束后 虽然还有一场赛区决赛,但LGND和WTD大概率提前锁定线下季后赛名额

目前最有可能打进季后赛的CN队伍是WTD和XNY 相信最后两周会有其他CN队伍创造奇迹,猛提积分!

最后,刚刚得知,直邀名额已公布是非两个非Pro队伍 没有DF 来自百神的直播间 可靠消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