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路远,山高水长|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11:07:07 作者:Warthoth Language

        有时候真的不能不信邪,雷拳沉了以后,碎钻刷了几天异节,结果就是一天不举,异节也都是有as的辣鸡。 眼见首充648还在,心中长草,索性放手一搏,结果嘛,自然是沉了。

        也是挺奇怪的,其他必五池子我总能歪出水锤本体,结果这次就是见不到,连个四星的影子都没有。尴尬。

        简单总结了一下,入坑两个月,小氪2k多,不算多,也不算少。讲道理,相比于其他手游算的上良心,虽然没有低保,但是过段时间完全可以自选的。当然没低保也是够坑爹的了。
        随着越发糟糕的主线清完,慢慢发现游戏变的无聊,重复,重复,肝都隐隐作痛。哪怕是挂机,也只能解决一小部分,还有很多要手动去刷。相当耗费时间。

        又或许是一下子冲的太猛,慢慢的人开始麻木,金门,五星,异节也无法带给我持续的快乐。
出货开心一下,不出就会沮丧很久,看看论坛的秀卡贴,赌徒的心理又占了上风。呵呵。

        池子沉了,也算是给了自己一个离开的借口,也许我早已开始厌倦,只是缺少一个理由。
现在想想,不禁开始唏嘘,时间过得真快。入坑的时候还是白雪皑皑,转眼间就来到了四月。中旬了呀,小半年就这么过去了,过年时定下的目标,似乎还没莫得进展。
游戏就像是人生,心中的期许,预设的目标,往往事与愿违。苦涩总是被放大,就像是咖啡,哪怕加入惊喜与希望,变的浓香,品味以后,最先想起的还是那股苦涩,无法回忆那杯子里,加了多少糖。
        努力加上时间,你很肯定这会成功。但是,当危险的捷径摆在面前,你又总是铤而走险。
        江湖路远,山高水长。我会记得这些过往,带着它们,寻找我人生中的伊甸。诸位,有缘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