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废石托普斯?魔法祷告大一统,新时代的开创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11:03:21 作者:清风々揽月 Language

在游戏中,有着这样一个人。

他穷困潦倒,却孜孜不倦;他才智平庸,但人格高尚。

他曾自述“但我不愿意自己达成了目的,却妨碍到别人。”在这片荒芜颓败的交界地上,这片人人都把你当工具人的区域,他似乎是少有的清流。

而这样的人,却因受到学院的排挤在教室外废寝忘食的研究而死,但究其一生,他总算完成了他的梦想。

当褪色者见到他最后一面时,他已然合上了双眼,他双手交叉,神态安详而平和,他并无遗憾。

【PC游戏】废石托普斯?魔法祷告大一统,新时代的开创者!-第0张

托普斯的力场的文本是这样写的:

人称废石的托普斯,赌上人生探索而来的魔法。

能形成魔力力场,拨开魔法与祷告。持续施展的期间会接连形成力场。

后世的人们肯定明白──那受人嘲讽的理论,其实是足以成立新教室的发现。

【PC游戏】废石托普斯?魔法祷告大一统,新时代的开创者!-第1张

而这个法术最大的特点是不仅能反弹祷告与法术,他还能反弹神术(艾尔登流星),他在本质上揭开了祷告法术甚至与神术都归根同源,神术只不过是更高级的法术罢了。

与那专属于王室的卡利亚式奉还不同,托普斯怀着一颗去帮助世人的心来创造这个魔法,他以自己被称之为“废石”的体质为根基,研发了只需18智力的托普斯立场,甚至于那个不消耗专注值的战灰。

 我曾很多次的提到过魂类游戏的命定之死,一个角色归根结底是要奔向死亡的,正如壶哥,正如老师,但他们也都得到了自己一生中在追求的东西,我想托普斯也是如此。

他赌上人生探索而来的魔法,将得到后世的认可,而当他创造出这一魔法奔向死亡时,想来也内心甚慰。

黄金律法也罢,艾尔登之兽也罢,无上意志也罢,都殊途同归而已。

凡人皆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

【PC游戏】废石托普斯?魔法祷告大一统,新时代的开创者!-第2张

而正如标题所言,如果祷告(神术)与魔法的本质相同,那么神话时代将转变为人的时代,魔法也好,祷告也罢,通通都能用力场将其弹开,而且这只是一个刚刚创立的法术啊。

这意味着,魔法师不再高人一等,意味着祷告师也不过凡人,在这片交界地上,我们将看到人的光芒,将看到无数平凡人不再是他人的附庸,而成为自己。

原始的蒸汽机并不如煤炭给予火车的动力多,但它终于成为第一次工业革命的动力;

最初的发电机也曾被人嘲笑这有什么用,但如今家家户户已然离不开电力。

我想,拓普斯的力场可能也好像如此,那个被称之为“废石”的老师凭着自己深邃的目光洞穿世界,看透真相时可能并没有想到那么多,他可能只是想创造普通人也能使用的魔法罢了,但却吹响了一个新时代的号角。

那是一个,属于人的时代。

【PC游戏】废石托普斯?魔法祷告大一统,新时代的开创者!-第3张

之后等你方便的时候,要不要再来一趟学院,到时候你的老师可能会更厉害一点哦,啊哈哈。

#steam游戏#  

#艾尔登法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