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学又实用《金光剑》运营玩法详细流程|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10:46:27 作者:恨妹不是穹 Language

开局 小鹿 魔女 砍价 建筑都可以影响不大,觉得自己脸黑可以考虑砍价,但是这里指的是开局送的职业不是特意去抽的。掉落技能选择容易清怪,不光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喷火器之类的能帮助清怪的都行。或者有护甲成长也可以先拿着。 完美开局就是,金光剑法加强力施法。没有也无所谓,因为在开局以后灵魂除了刷宝箱以外不要用在任何地方,先刷到倒数三分钟左右,手上基本会有1000左右灵魂。然后直接去抽主动技能把金光剑拿到,然后再抽被动拿到强力施法。关键技能都拿到了剩下的灵魂再用来刷蜘蛛拿宝物。宝物优先拿能增加伤害的和同心锁,开局时箱子记得一刷新就打,早点配好宝石3黄2紫 ,打BOSS以前记得换成5紫,打完以后再换回来。


 打第一个BOSS前会开两个职业,除了上面说的D职业,C职业选择为荆棘,这也是成型职业,如果没有不必急着硬刷 弓箭或者远程的都可以不是太关键。

 打第二个BOSS前会开到四个职业,这个时候前两个职业基本固定下来了 建筑和荆棘,B职业选择成型职业 训龙。打BOSS前一分钟左右会解锁A职业,直接找双被动职业如果拿到了手上还有些灵魂那就去刷个中级被动 这个被动不是很关键,随便刷刷能拿到中级护甲成长最好拿不到就选择攻速之类能给你加点输出的也行,只是暂时用来打一下BOSS而已。如果没抽到双被动职业,那随便一些有输出加成的职业就凑合用着就行了。

打第三个BOSS之前倒数一两分钟最后一个职业也会开。这里有一个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这一阶段高级技能会解锁我们的第一时间刷被动技能把高级护甲成长找到,其次是高级强力施法。这个玩法不需要你拿双成长,因为这个流派运营玩法就是保持高效率打BOSS,双成长会很拖拉,两个被动都找到以后再刷主动找高级金光,这一阶段找不到高级金光也没关系,相较于别的技能,金光剑不是那么吃技能等级,这一阶段低级金光剑还可以用。刷技能时要记住这一阶段我们会解锁最后一个职业,提升会很大所以不要刷到上头,最差的就是把高级护甲成长刷到哪怕高级强力施法和金光都没得刷也要留两千灵魂左右去等着开职业,这里第一选择当然是成型职业灵魂机甲,备选女鬼也行。
做个优先级就是成长护甲>职业>强力施法>金光剑,强力施法也重要但是职业毕竟来说好刷一点所以优先级高一些。

打第四个BOSS全程基本处于刷刷刷,然后去优化之前还没更换的技能与职业,这个时候的技能最好就是高级一套 金光 护甲成长 强力施法。
职业 建筑师 荆棘 训龙 双被动 灵魂机甲

打第五个BOSS,有个要注意的是 我们输出会在这一阶段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当然 只是相对来说按着正常打最多十几秒也能打死。这个时候如果手上灵魂还有个一万多,可以选择倒数一两分钟去把职业双被动换成双主动 成长护甲给下了,刷一个主动技能 心动,能极大提升打BOSS的效率,第五个BOSS打完再去换回双被动职业和刷出成长护甲,如果怕脸黑的话也可以不去弄这一套,只是会稍微慢那么一点而已。

第六个BOSS基本已经成型,塔是点不满的 三个塔平均着点都会卡在最后一级上不去,不过不重要。 三个塔都升到这一步就可以去把建筑师换成魔女了,双被动等最后一分多钟让成长护甲多刷会再换成双主动,成型技能就是金光剑心动加强力施法。

一些通用的技巧简单说下,3黄2紫指的是 两个加成技能效果的两个紫色 六边形和菱形。 除了打BOSS之前准备好换成五紫色增加输出,运营过程中保持3黄2紫加速发育。

提前蹲BOSS,BOSS会在提前倒计时2秒左右刷新 刚刷新是不会攻击的,前期蹲BOSS快速秒杀会有效避免没有锁的情况被BOSS折磨。

6个BOSS刷新地点是固定的第一个固定在技能商店位置,地图中两个技能商店是对角线分布,其中一个技能商店旁边的水里有一个房子一样的建筑和一个假山,第一个BOSS固定会刷新在这里,之后的BOSS会按照第一个BOSS以后顺时针刷新。要注意的是第6个BOSS刷新位置和第5个一样。  也就是1 5 6这三个BOSS是在一个地方刷新。

最后会附上一把匹配的视频,没太明白的可以配合视频理解或者留下评论

这个玩法并不算是那种能最极限秒杀BOSS的玩法,但是优势也很明显 技能方面全程用到尾不会大换技能就是换成更高级的而已新手学习起来简单,全程保持高效率打BOSS比较适合实用。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简单易学又实用《金光剑》运营玩法详细流程|未知:升变 - 第1张

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