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Relink》伊欧蓄力技巧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4 20:32:47 作者:只喵 Language

《碧蓝幻想Relink》中伊欧的蓄力技能伤害很高,那么蓄力过程中有哪些技能可以穿插释放呢,下面请看“只喵”带来的《碧蓝幻想Relink》伊欧蓄力技巧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众所周知,伊欧蓄力过程,可以翻滚后再接着蓄力。最近我发现,这个“接着”的窗口长达大概1.5s。我给起个名字叫“咏唱接续”。

并且中间可以做很多事,并且后续蓄力依然可以保持高速咏唱状态。

窗口时间可以做的包括但不限于,释放冰火、七闪、普攻两下、走两步、闪避中/后防御(即使被破防),连锁攻击。

具体操作:

按住Y保持蓄力,同时按下闪避RT,闪避动作完成前松开Y,此时就进入“咏唱接续”状态;

接下来就可以:

1.释放冰火;进行连锁攻击

2.释放七闪,闪避取消后摇

3.闪避过程中按住防御,或者闪避后,按住防御,即使破防,只要时间够就没问题。注意如果蓄力过程中,按住防御被打的话,会断的

4.走两步可以调整站位躲避技能;连续普通攻击两下(非蓄力)

上述结束后,再按住Y保持蓄力。

另外重点是,

-.如果闪避前的蓄力是普通蓄力,可以通过上述的 1 来让后续的蓄力变为高速咏唱

-.可以通过上述的 1 在“咏唱接续”状态来提升魔力漩涡,达到后续提升Y蓄力等级的作用。

比如蓄力时候只有 3 个魔力漩涡,那么可以进入“咏唱接续”状态,再通过 1 来增加魔力漩涡,再继续蓄力,提高Y蓄力等级。

伊欧不再是个单纯炮台,而是个灵活的炮台,不要再让伊欧吃技能。

另外有部分技能是无法接续的,比如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时间是够的。

《碧蓝幻想Relink》伊欧蓄力技巧分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