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剑中低配自动过60级墨家古阵攻略|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03:31:10 作者:天风DOVA Language

这个主要的核心就是依靠罗刹剑词条的诸般封印和华山剑的封印真伤三连击在封印后打出高额伤害,运气好的话一剑二三十万完全不是问题。

雕像顺序是先金后毒三藏坤四烈阳五寒冰,其他的顺序应该也可以,只要藏坤在烈阳和寒冰前面打掉就行。不过我还是建议按我的顺序来。

华山剑中低配自动过60级墨家古阵攻略|汉家江湖 - 第1张

配置要求没那么死,我的糖丸曲玉王维都是00的,太极拳0突就行,上王维主要还是空谷来清buff。只要主角是这身就差不多,华剑和阴拳3突也不难。大漠是上重伤的。曲玉的通玄应该可以换,我当时自动为了是求稳带上的。心决没石头和玉也没事,我的就是橙点到20紫点到10就没资源点了,参研把残页拉满就行,反正每天贡献能换100个,精和绝没有问题不大,我唯一搞了的只有太极拳参研拉满了。
华山剑中低配自动过60级墨家古阵攻略|汉家江湖 - 第2张华山剑中低配自动过60级墨家古阵攻略|汉家江湖 - 第3张华山剑中低配自动过60级墨家古阵攻略|汉家江湖 - 第4张

感觉我这配置应该是相当低配了,曲玉和王维我都是自选选的。 如果打不过那就多刷几次,这虽然能自动过,不过还是比较看脸的,看能不能多上封印,只要封印上了那打一剑十来万应该不成问题,多来几剑就死了。

反正就是伤害全靠主角,其他都是工具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