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演义》炉火纯青最高难度通关思路(无张良)|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10:34:19 作者:IronIca11y Language

《春秋演义》炉火纯青最高难度通关思路(无张良)|无悔华夏 - 第1张无需张良,拜访附庸的效果一样。包括30个以下时代政策(时代政策包括政策和名臣政策)的成就解锁,其他成就较为简单

⭐必要前提:三星通关春秋解锁周势力,普通难度统一通关解锁炉火纯青最高难度。

1.开局选周,名臣随意,有羲和和庄子最好,没有也不影响,其他名臣带一些循环技能的,因为这套路不刷地图名臣好感,我是飘过来一个齐姜,招募即可。

2.政治政策点两个士子产量,军事右边4个,民生政策点一些不用特殊资源的即可,加上名臣的控制在最多29个,我就是29个通关解锁的。

3.拜访燕国,到60好感拿下3个铜加上家里的流寇,4个点出2级徒剑,同样注意政策数量,因为后面的通通不用点了。

4.到秋天出兵之前,周边附庸开始拜访,好感基本临近的到80左右,因为还要征兵。

5.秋天一到,全部2级士兵倾巢而出,胜利目标6个能派出去4个,最上方的不行,相邻那块空地也派去,蜀国右边那个也不行(想点决战也可以,派去东边最远的那个,决战可以sl计谋就不教了)。

6.剩下两个扫尾加上及时的拜访,倒数第二,最后一个目标的时候,都上传云存档,防止附属国反水意外。(我是这样防意外的,用资源加速出征最后一个城池,附属反水的可能性还莫名其妙有时候高,点完加速就在那个界面等进度条走完,抬走然后结局)

PS:1.开始可能不熟练或者出现用资源道具的情况,主要是外交使节,很有可能行动力不足,毕竟咱没张良,不能一键搞定拜访的事。
    2.我用的庄子会掉声望,所以很难会盟,如果用别的可以SL会盟共伐目标,可能会更快。
    3.战斗的时候除了蜀国,直接让剑士抱团和敌人纠缠的时候开技能。
    4.收尾的时候一定要及时保存云存档,防止二五仔。注意保持关注秦国,还有周边一些国家反水(秦有时候100好感也反水,ch有意思嘛?)
    《春秋演义》炉火纯青最高难度通关思路(无张良)|无悔华夏 - 第2张
   如果大家感觉玩着游戏像坐牢,尽早脱坑。我就看看这一个月卡结束能有什么改善,否则,基本也就掰掰了您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