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15区七水流域的故事|重返帝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10:27:57 作者:冷语 Language

各位看官老爷好,小人微信15区白雪辞,昨儿看到了雇佣军同志们写的史诗大战概述,其中一部分不太属实,今天特来给大家讲一下15区七水洲天鸿和自由人的爱恨情仇以及君临之北超级大乱斗的起因和经过。
先给各位讲一下七水洲内的爱恨情仇和血泪史,七水洲最开始洲内分为三家联盟,天鸿宫为洲内第一盟,活跃人数很多,人员参与度也挺高,但是没有顶尖战力,缺少大佬;自由人联盟成立时间比天鸿宫晚,人员吸收会更少一些,但是有当时的势力榜一榜二;第三家叫做大秦,但是由于联盟地址选的非常尴尬,所以在开服第三天就合并进了自由人。

微信15区七水流域的故事|重返帝国 - 第1张

七水洲内最主要的矛盾爆发在4月4日,这个时间5级城刚开荒拿下没两天,主要因为自由人发展被天鸿先一步隔断,再之后双方因为早上几名成员之间的地皮误会开始摩擦,导致后续在中午左右爆发了大规模人员械斗,中午以天鸿宫攻下自由人的二级城并用投石车隔山打掉榜一bibo大佬的主城宣告获胜。
微信15区七水流域的故事|重返帝国 - 第2张微信15区七水流域的故事|重返帝国 - 第3张

当然自由人不可能这样忍气吞声,时间跳转到晚上10点,自由人由魅力大佬带领主力团发动了反攻,也爆发了游戏初期各个州都处在开荒阶段的最大战役,双方无数弟兄不计伤亡的前仆后继,但由于自由人当晚人数更多,并且调了部分兵力三线作战,最后成功破除掉天鸿宫的防御工事,重新夺回这个二级城。
微信15区七水流域的故事|重返帝国 - 第4张

此役过后,双方各有所胜,算是平局,但正所谓兴百姓苦亡百姓苦,双方在游戏初期爆发大规模战役,小规模冲突数十场,大规模团战三场,士兵死伤不计其数,资源消耗也极为夸张,战争结束后双方元气大伤。经过双方管理谈判后决定之后休战,双方不合并,也严格要求下面人员不要发生摩擦,出州之后双方各自为战。(确实没找到晚上团战爆发后的详情图,附带一张4号晚团战结束后的战功图,各位看官老爷也可以看下猜一猜损失)。
微信15区七水流域的故事|重返帝国 - 第5张转载与白雪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