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湖之苍龙与白鸟》各功法获取指南 功法怎么获得_特殊功法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12:07:27 作者:In_Control Language

特殊功法篇
⌈一阶武学⌋

踩脚趾:天生就会。

⌈二阶武学⌋⌈重根骨⌋

嘴皮功:飞来峰剧情回临安与宝狗儿对话入队可得。

⌈二阶武学⌋⌈重定力⌋

脱靴转身:金兵营地左上角小兵给他承乾诚心传一观可得。(承乾诚心传 暗器+2的小人书 无名剑冢小屋里可得,货商处也可购买。)

⌈二阶武学⌋⌈低悟性⌋

黑狗掏裆:襄阳城前置打完两个小乞丐后与吴金发对战 赢:对话后可得,输选叫爷爷可得。

⌈三阶武学⌋⌈低悟性⌋

恶狗缠身:君山丐帮与吴金发对话后可得。

⌈三阶武学⌋⌈重盗术⌋

妙手空空:剧情嘉兴后选择亲手埋葬大娘后,去飞来峰归来王公庙战斗完毕后与朱谦第二次对话获得。

⌈三阶武学⌋⌈重定力⌋

麻姑献寿:巴蜀姑子庙小道姑武学,有点门道,有机会见识一下~

⌈三阶武学⌋⌈重根骨⌋

四两拨千斤:四淫贼身上偷取,衡阳城北侧购买。

⌈四阶武学⌋⌈重定力⌋

拂尘游身功:临安老乞丐购买。

⌈四阶武学⌋⌈重根骨⌋

戏虎擒龙功:临安地牢内救石彦章可得。

⌈五阶武学⌋⌈重定力⌋

金丝银索打铜铃:大雪山宝藏图所在洞穴内可得。

⌈五阶武学⌋⌈重根骨⌋

五转大轮功:大雪山宝藏图所在洞穴内可得。

⌈五阶武学⌋⌈动物⌋

狂风绝尘功:水陆大会上车轮战全胜可得。

⌈六阶武学⌋⌈重根骨⌋

真踩脚趾:先传授全不灵学踩脚趾,然后在向他学习可得。(出身落魄小乞丐能学,蒙古草原放羊娃因该也可以,我就玩了四周目差这个没玩。)

⌈六阶武学⌋⌈重根骨⌋

佛门狮吼功:出身少室山孤儿,在临安地牢左侧和尚对话可得。(游戏解释里这重根骨也是假的只要120特殊+佛门根基就能学。)

⌈六阶武学⌋⌈重定力⌋

斗转参横:出身家道中落的江南遗腹子,在太湖水道救阿夏处的壁画观看可得。(这个死骗子明明收录写的是重定力结果我拿到手是特么需求120特殊+21点悟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