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一波团就能翻盘,Aster 2-0 Entit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0 09:36:06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茶队在对线期就确立了巨大优势,中期团战茶队大招没有交重过,三个团控依次释放有条有理,,完美团战轻松拿下Entity。

第二局茶队前期大劣势,开雾出门又被破雾看到,只能守在高地上,没想到Entity真敢冲上来送,Xxs潮汐完美大招大到5个人,茶队一波翻盘赢下比赛。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一波团就能翻盘,Aster 2-0 Entity!-第0张

3分钟,Entity残血蝙蝠仗着自己有榴弹强行抢赏金符,被凤凰追着A死,茶队拿下一血。4分钟,Entity上路大圣敲出三下被动接板直接带走Lion,另一边Entity蝙蝠下路想越塔杀凤凰被茶队反杀。

6分钟,Entity想抓控符的老奶奶,卡尔给了冰墙但是被老奶奶丝血逃走,Sumail跑回塔下反手开炮拿下双杀。

8分钟,茶队双酱油来上抓大圣,三人直接越塔成功强杀大圣,但是Entity支援迅速,4人包上打出1换3。9分钟,茶队集合推中,Lion直接交大带走尸王,茶队推掉夜魇中一塔。

10分钟,Entity卡尔在下路带线被虚空开大留下,老奶奶直接开大拿下人头。11分钟,Entity还对天辉下塔恋恋不舍,军团钻树林找人,凤凰直接变蛋,Xxs潮汐赶到开出大招护住了1滴血的蛋,变蛋结束晕住四人,茶队大获全胜。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一波团就能翻盘,Aster 2-0 Entity!-第1张

13分钟,茶队集合准备推进夜魇上路外塔,没想到Entity敢接团,大圣先手板留人但是队友跟不上后续控制,老奶奶再次跑回塔下,开大带走军团和卡尔,第二时间虚空进场,大招控住剩余三人,茶队再次赢下团战。

17分钟,Kaka莱恩跳刀先手留下尸王,老奶奶魔晶吐将潮汐吐到尸王脸上拿下击杀,茶队推掉夜魇下一塔,顺便在野区收掉路过的蝙蝠。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一波团就能翻盘,Aster 2-0 Entity!-第2张

19分钟,茶队在上路抓死了单带的卡尔,轻松控下肉山盾,Entity趁着茶队打盾想抓单,没想到输出不够连Lion都杀不掉,Sumail再次用一口魔晶吐痰救下队友,后续追击再收掉尸王和蝙蝠。

22分钟,茶队带盾上高,Entity只能分开带线管不了,茶队中路兵线被断只能选择抓断线的军团,军团TP被Lion打断,临死前交大强行换掉Lion。

25分钟,卡尔中路带线再次被抓死,另一边野区的双酱油也被留下击杀,只剩大圣一个人跳树想跑,开出BKB又被Monet虚空敲出两个被动晕,大招也交不出来只能送掉。

26分钟,Entity尊严一波,大圣蝙蝠同时进场,结果被Xxs潮汐一脚大招全部踩晕,Entity果断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一波团就能翻盘,Aster 2-0 Entity!-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一波团就能翻盘,Aster 2-0 Entity!-第4张

3分钟,Entity下路率先发难,尸王抽两下力量,TA追着A带走了潮汐拿下一血。5分钟,Entity尸王不在线上,导致TA被茶队打残,拉比克等到TA护盾结束弱化能流电死了TA,可惜自己也被换掉。同时上路Entity是杀掉了谜团,Monet的TB跑不掉了只能选择回头换掉尸王。

6分钟,茶队双酱油来中,杀人+控符,先帮中路的苏皇让他起节奏。8分钟,Entity白牛冲下强行动潮汐,潮汐有壳肉得不行,Entity只能撤退。10分钟,苏皇中路控符,配合拉比克的举强行在人堆里杀掉了白牛,然后淡定TP逃走。

11分钟,潮汐在下路带线又被动手,不过这次有兄弟在旁边,潮汐大中两个,谜团接大将白牛击杀。但是后续风行赶到茶队没有输出处理她,只能卖掉潮汐和谜团。

14分钟,Entity三人蹲中蹲到了蓝猫,白牛风行完美控制链收掉蓝猫。茶队趁机想抢三角区视野,结果被白牛冲到脸上断了,4兄弟挤在高坡下面上不去。潮汐强行开大,谜团接大只大到白牛,茶队被团灭。

18分钟,Entity拿下肉山盾,TA带盾一马当先冲到三角区,两刀做掉TB和潮汐。茶队复活后开雾出门被破雾,于是只能守在魔方处高地上,没想到Entity真敢开雾上来送。Xxs潮汐完美大5个,谜团跟大稳杀TA,丝血TB也换出血,茶队大劣势团灭Entity。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一波团就能翻盘,Aster 2-0 Entity!-第5张

22分钟,Entity觉得正面团打不过了,开始分带,茶队也不急,苏皇蓝猫带队,接连抓死带线的尸王和TA。25分钟,Entity维萨吉带线带到了夜魇下路二塔,蓝猫直接TP过来留人收掉维萨吉,路过中路再收一个白牛。

27分钟,上路肉山团。白牛用冲找到了谜团的位置,但是苏皇蓝猫顶着BKB冲上去断了后排的风行,谜团再次单大TA将其击杀,维萨吉也被TB拍死,茶队拿下肉山盾。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一波团就能翻盘,Aster 2-0 Entity!-第6张

30分钟,茶队带盾推进天辉下路高地,蓝猫先手将尸王击杀,尸王买活,Xxs潮汐跳大直指TA,配合TB的输出将TA秒杀,茶队正面打赢团战,推掉天辉下路高地塔,不过追击的过程中蓝猫谜团都被换掉,茶队选择先撤退。

35分钟,茶队开雾再次组织进攻,Entity尸王破雾再次被抓死,茶队推上高地,潮汐蓝猫同时进场秒掉维萨吉,谜团后手接大被秒断,但是正面TB已经无敌,Monet直接A地板入泉带走TA,Entity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一波团就能翻盘,Aster 2-0 Entity!-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