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的吃鸡|和平精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14:09:06 作者:刘大暑 Language

第一就是压枪了,因为你的枪法足够准才可以战胜对手。压强的时候手一定要往下拉,不拉的话倍镜就会很飘,第二开启麦克风,可以与队友交流战术或者开启全部麦有的时候可以听到其他人的对话。第三听声辩位,出现脚步声就会出现在右上角的小地图。

不管是和陌生人开黑也好,和朋友一起玩也好,进入游戏的第一件事就是地图选点,然后降落选装备。那么这个选址就至关重要,战术选择也极为重要。
如果确定要落地刚枪,那就选好那个城市,或者哪个区域。对于四人小队而言,最佳的方式是一起走,不能太分散,形成以多打少的优势。在组队模式下,单人行动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
除此之外,选址也很重要。毕竟你落地一个手枪,对面一把****或者S686,你只能放弃挣扎,看看到底是你的铁头硬,还是对面的子弹硬了。如果提前选好降落的地址便可以最大概率降低这种事情的发生,避免3分钟退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