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小组赛:星辰灿烂,锁定胜者组!Aster 1-1战平Spiri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9 00:05:01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TI11小组赛,Aster 1-1战平Spirit。此战之后,Aster的战绩为10-8锁定胜者组,Spirit的战绩为9-9,暂时并列第四。

【刀塔2】TI11小组赛:星辰灿烂,锁定胜者组!Aster 1-1战平Spirit-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TI11小组赛:星辰灿烂,锁定胜者组!Aster 1-1战平Spirit-第1张

Spirit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选人方面,Spirit选择了帕克巨魔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獸和小小,五号位选择了冰女。Aster选择了老鹿电魂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蜘蛛玛西,五号位选择了毒狗。

分路方面,上路是獸和小小对阵电魂玛西,中路是帕克对阵老鹿,下路是巨魔冰女对阵蜘蛛毒狗。

1分钟巨魔和蜘蛛对拼,毒狗一手关加蜘蛛的输出击杀了巨魔。2分钟毒狗到2级,直接单杀了冰女。

9分钟毒狗老鹿两人开雾,毒狗关接老鹿T加上电魂输出击杀了獸。对线期结束,Spirit经济领先1千。

20分钟Aster四人入侵野区,老鹿爆接玛西输出击杀了冰女小小。Aster随后打盾,但Spirit不放。盾被老鹿拿到,帕克大到三人,巨魔开BKB大招打掉了老鹿的盾,但老鹿盾起之后反杀了巨魔,冰女也被玛西留下击杀。

【刀塔2】TI11小组赛:星辰灿烂,锁定胜者组!Aster 1-1战平Spirit-第2张

26分钟帕克大到三人,巨魔顶起BKB一直追着BKB的老鹿敲,但根本敲不动。老鹿爆发打死獸,巨魔击杀毒狗后被溜死,冰女也被带走。

32分钟Aster开雾,玛西先手坐到獸,老鹿跟上输出击杀。Aster顺势打盾,Spirit的人一直在消耗,但老鹿还是控下不朽盾,顺便击杀了小小。

40分钟Spirit开雾,獸开BKB击杀了毒狗,帕克切掉玛西。巨魔被电魂抽攻击杀,獸也被老鹿留下击杀。Aster顺势推掉两路兵营。

43分钟双方撞雾,老鹿瞬间秒了冰女,巨魔又被电魂抽攻击杀,Spirit直接敲出GG。

【刀塔2】TI11小组赛:星辰灿烂,锁定胜者组!Aster 1-1战平Spirit-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小组赛:星辰灿烂,锁定胜者组!Aster 1-1战平Spirit-第4张

Spirit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选人方面,Spirit选择了宙斯巨魔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獸和海民,五号位选择了冰女。Aster选择了小小影魔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蜘蛛玛西,五号位选择了神谕。

分路方面,上路是獸和海民对阵影魔玛西,中路是宙斯对阵小小,下路是巨魔冰女对阵蜘蛛神谕。

11分钟双方撞雾,宙斯一个大配合冰女大招融化了玛西神谕和小小,冰女拿下三杀。

13分钟冲二塔动手蜘蛛被神谕救下,Spirit五人集结冲到二塔下击杀了影魔神谕,Spirit推掉下路一塔。

15分钟海民先手滚蜘蛛被神谕救下,玛西小小动手宙斯但没杀掉,冰女摇大击杀了神谕,Aster被打了四人阵亡。

17分钟獸开BKB冲小小神谕的脸,配合宙斯大招双双击杀。

19分钟獸冲神谕的脸,巨魔开BKB直接刚死影魔,Aster敲出GG。

【刀塔2】TI11小组赛:星辰灿烂,锁定胜者组!Aster 1-1战平Spirit-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