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宠物情缘]|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10:12:18 作者:... Language

准确来说不算是我的第一个宠物,但是却是对我意义最重,印象最深的宠物。
(以下内容有些舔狗成分,各位当个故事看看就好)
以前暗恋过一个女生,她是我的同桌,很优秀的一个女生,性格开朗,成绩优异,有她在的地方总是充满欢声笑语,在那时的我的眼中,她就像夏日的骄阳,明媚且温暖。有人说喜欢一个人就会莫名的变得自卑,我想那时的我也是的,在她面前,我总会不自觉的感到自惭形秽,因此明明我们的距离近在咫尺,却又感觉那么的遥不可及。直到毕业,我也没有向她说明自己的心意,后来我们各奔东西很少联系,这也成了我那时的遗憾之一 。

她喜欢关于古风的东西,音乐,衣服,游戏等等。偶然间从她的动态中得知她在玩一款叫天涯明月刀的游戏,旁敲侧击的打听到了她的区服后,我抱着一种莫名的侥幸心理选择了入坑。因为喜欢这类mmo网游,也玩过不少,所以上手很快,那会的天刀还很良心,也不是很花钱,在我又肝又氪的追赶下,慢慢的我进入了第一梯队。因为功力高还经常出入论剑场,渐渐的我在我们服也小有名气,也有一些战斗帮派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是都被我拒绝了。后来我让朋友们帮我打听到她的帮派是一个很小的吃瓜帮,便以不喜欢打架,厌恶了各势力间的打打杀杀,想要安稳玩游戏为由加入了进去。
因为帮派很小,大多数都是小号萌新,我的到来自然让我成为了帮里功力战力最高的人,而她是帮里的管理,经常会去带小号打本,我身为帮里的功力第一,自然也是经常被抓去打工,虽然嘴上说着嫌弃,但是心里却很开心。因为功力高,所以输出也是屠榜的存在,在他们一声声大佬的惊叹中,我曾经面对她的自卑也随之烟消云散,我们一起带着一批批萌新打本,一起共同撑起那个小吃瓜帮。慢慢的我们熟络了起来,便一起组了个金兰,每天一起打本,挂机YY吹牛,不知道为啥我的声音她也没听出来,原本我都准备好了一套说辞。
直到后来在一次七夕节中,朋友们不是在做节日任务就是在陪情缘,就剩我俩无所事事的在抓宠物YY里聊天,她的生活身份是猎户可以抓宠物,我就陪着她帮她一起把宠物赶到夹子里去。那时我觉得是机会了(因为平时金兰其他人太多,那天就我俩,其他人都跳小频道去了),便让她等一下有话跟她说,接下来便问她可不可以当我情缘,她愣了一下,直接拒绝了我,于是我又不死心的向她说明了我的身份,将我毕业时没敢说的话都说了出来,她愣了一会笑着开玩笑似的说你怎么不早点表白呢,我现在都有男朋友了,然后说感谢我当初的喜欢,便送了我一只刚才抓的宠物后便退出了YY。
意外的,我虽然被拒绝了,但是我心里却有些莫名的轻松,也许是对曾经的喜欢放下了,也许是对以前的遗憾释然了。
时间流逝,故人不在,身边熟悉的朋友相继退坑,天刀的宠物上新又上新,但我却始终留着那只她送我的葫芦猫,每次看见便总是想起曾经的青涩岁月与快乐时光。
生命中,总有些人,安然而来,静静守候,不离不弃;也有些人,浓烈如酒,疯狂似醉,却是醒来无处觅,来去都如风,梦过无痕。缘深缘浅,如此这般:无数的相遇,频繁的别离,伤感良多,或许不舍,或许期待,或许无奈,终得悟,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浅笑。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人拥人散、缘来缘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