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告别|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09:53:16 作者:Q. Language

       来给大家讲个故事吧,故事很长,却也很短。
       她与他相识于这里,从相识到相恋不过短短几天。她是个渣女,虽然她自己并不觉得,但她身边的人都这样说她。所以在最开始她其实也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这是一场虚无缥缈的恋爱,她从一开始就知道。但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认真了。她与他有过一段很快乐的时光。他告诉她他有抑郁症,他怎样怎样,但是她不在意,她想用自己去温暖他。很可笑吧。有一天,她突然失去了他的联系。当再次看到有关他的消息时,是朋友圈他因车祸去世的噩耗。她很难过,但那是天灾人祸,她没有办法,她只能去接受。可是,他朋友却告诉她,他是gewanzisha。她在那一瞬间就崩溃了。在之后的几天,她开始zican。她身边的人都很关心她,她的朋友,她的父母。但幸运的是,她挺过来了。有一天,他的朋友告诉她,他没死。她很开心,那是那段时间她第一次笑。可是啊,当她冷静下来之后,她突然从种种迹象中发现,这可能是一场骗局,无论是他gewan也好,他的朋友把他的号mai了也罢(这是在她知道他是gewan之后的事),都是假的。她很生气,但她不愿意去相信这是一场骗局。所以她消失了几天。当她再次出现的时候,她看到了有关他的消息,她跑去问他,去要个解释。

       后来,她发现了他在别人面前是如何议论她的。原来她心心念念的男孩子,是这样看她的啊。那天是她第一次有了离开这个世界的念头。可到最后,她还是选择了去相信他。她与他仿佛回到了从前,甚至更甚从前。
       如果这是一个美好的故事,或许到这就该结尾了,但这不是。
       有一天,她很生气,因为他说:“我无权干涉你。”于是她说了气话:“对,你无权干涉我,你爱怎样怎样,你开心就好。好吧,我也无权干涉你。”她以为,她会等来他的安慰,或者是大吵一架。可是啊,她等来的,是他的一句“拜”。
       是真的很可笑,她像个tg一样爱着他,可最后呢,他带给她的,除了短暂的快乐,全是伤害。她身边的朋友都劝她,说不值得。可是她放不下啊。
       所以,故事的最后,她死了,死在了最爱他的年纪。到最后,她也没有后悔过遇到他,她只是后悔为什么要对他生气。
       更可笑的事,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虽然省去了很多细节。
       “我的心要不回就送你。”这是她在最后,想告诉他的。
       光遇确实是个很温暖的游戏,她在这里遇到了很多跟好的人。糖糖是她,林枫是她,枫是她,念仟是她,小Q也是她。这是她的告别,这次,是真的要永别了。
       这个账号,会在不久后注销。再见,亲爱的旅人,或许她即将开启自己新的旅程。
       “您即将重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