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精简干练的一周!S6冬季赛-4.1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09:52:07 作者:普里奥里 Language

【极限竞速:地平线5】精简干练的一周!S6冬季赛-4.14-第0张

仍然是封闭在家的一周。随着物资发放和团长们的努力,小日子过的好起来了。

本周《极限竞速:地平线5》进入到S6冬季赛了。这一周的挑战环节比较精简,给还没有完成地平线故事的车友们预留了很多时间~

本周进度奖励分别是 ATS GT’18以及保时捷 911 GT1,前者首次登录地平线5的游戏,后者则是车展/抽奖车。

『#极限竞速马拉松每周挑战』

【极限竞速:地平线5】精简干练的一周!S6冬季赛-4.14-第1张

所需车辆为马自达 PEEL P50(1962),在本周马拉松商店可以兑换。

推荐调教:563 917 183

第2章“散落一地”,要求破坏10个皮纳塔。在蓝图里完成吧,主菜单-创意中心-EVENTLAB-蓝图赛事-搜索-共享代码:228 236 691。

第3章“创意无限”,要求给车辆升级至A级别,然后行驶时速达到177KM/H。用加载调教的车在高速路上行驶,很容易达到要求。

第4章“优惠价哦”,要求拍摄一张车辆照片。进入大地图,拍照即可。

【极限竞速:地平线5】精简干练的一周!S6冬季赛-4.14-第2张

如果错过之前季节赛没有拿到PEEL P50,则可以在本周马拉松商店兑换。另一辆宝马 M1是车展/抽奖车。

『终极考验-交叉路』

【极限竞速:地平线5】精简干练的一周!S6冬季赛-4.14-第3张

两条越野环道能拿到比较好的成绩,基本可以包揽前三顺利拿下。而东海岸越野赛则因为赛道比较复杂以及车辆挤在一起的关系,容易出现失控、被鱼雷、错过检查点的情况。总体上难度不高。

『EVENTLAB』

和上周的异常情况一样,目前我还是进不去……等到可以挑战了再添加推荐。

『季节游乐场游戏-超前思维』

【极限竞速:地平线5】精简干练的一周!S6冬季赛-4.14-第4张

游乐场随便跑吧,改成FT2的机制后不怎么坐牢了。

『季节公开特技赛』

【极限竞速:地平线5】精简干练的一周!S6冬季赛-4.14-第5张

本周特技赛只有测速照相。由于测速点位置有个大直道,所以只要拉开足够距离,就能很轻松地达成任务要求。

『季节锦标赛-全新世界

【极限竞速:地平线5】精简干练的一周!S6冬季赛-4.14-第6张

法拉利在入弯和出弯上比较有优势,很容易就能追上靠前的AI并保持领先位置。唯一的小瑕疵就是稍微有些推头。

『相片挑战-#需要来只熊』

本周相片挑战还是找到壁画并与之合影。

所需车辆是福特 FOCUS RS(2009),车展车。

壁画位置在公路竞速赛-蓝色海滩环道旁的广告牌处。

【极限竞速:地平线5】精简干练的一周!S6冬季赛-4.14-第7张

『地平线公开赛』

公开赛的2个挑战难度也不大。街头赛挑A级和S1级别的加入,跑完一场即可。里面用什么车的都有,再混几场拿到10次超车的问题不大。

『收藏品-逃跑的霸王龙』

要求撞击15个散落在各地的霸王龙。霸王龙的体积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极限竞速:地平线5】精简干练的一周!S6冬季赛-4.14-第8张

推荐位置还是在公路竞速赛-蓝色海滩环道附近,这个足球场里有4只。建议主菜单-在线-地平线单人游戏,撞击了霸王龙后按Y倒退,重复多次直至完成挑战。

【极限竞速:地平线5】精简干练的一周!S6冬季赛-4.14-第9张

完成上述任务后,即便还没完成EVENTLAB的挑战,也能拿到40分收获本周的进度奖励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