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玉录一条龙,追击擂台双飞】|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49:46 作者:神仙下凡渡红尘 Language

前提:武学剧本内满30级,需要一个输出够高的主力
优势:不限制流派
劣势:没有特点(靠磨)
思路:
         一个四海内劲压制速度(两万内劲)
         一个主力输出(面板30万左右越高越好)

         七个九九工具人(配置:九九+伤心+玄铁+仨轻功)
流程:
         1、打剧情沈冰之前,拉人,仓库带武学,九个人武学学满,雪山练级,没有金猴子刷三个月雪山三层人物等级和武学等级全30级。
         2、追击沈冰伤心掌, 追击欧阳伤心掌,追击吉祥如意宠物换上内伤(宠物里面内伤大概最多),嫌麻烦就给方丈弄个纯阴体大菠萝针对如意,追击唐老太内伤随便打,追击秦忠贤手动或者拖回合加伤,到最后几回合连人带兵一起打死。
        3、擂台:
              开封,如果宇文柯是主力直接干,不是的话,主力和宇文柯结义情侣都行,设置替补,亲测有效。
              大理,擂台是可以吸血的,主力学个吸血没有从仓库带天书,八个人九九,主力贴脸干就完了
              京城,伤心掌全程安排太极拳,那玩意是真的猛一个人打的比其他所有人伤害都高,其他参考大理。
         4、双飞还是比较简单的,宇文柯帮忙抵挡,逮着老岳父打就行了,吉祥如意不用管,实在打不过就先杀吉祥如意。主力可以学个超度队友,扛不住的时候让队友死一死。
Tips:1、建议使用蓝鸣凰四海内劲压制,特别是追击吉祥如意,压制速度之后一发毒·极玄冥腿就没输出了,第二回合的吉祥放奥义也没输出,主力学个日月宝典,boss残血的时候一发日月下回合挨个杀,给方丈带个如来印也可以(我没拳装备没效果你们可以试试)。
        2、大部分时候还是建议队友,放九九,因为除了由内及外真伤可以无视减伤,其他流派一旦触发减伤老难打了,一发暴击打个几百都是常事。
        3、实在扛不住吉祥的可以造两个大漠那个抗腿伤的衣服,给方丈之类的前排穿上,效果很好。
        4、不怎么想配图片,有想看的我可以截图,我那个档还没结,打了一星期了好懒啊……

【神仙说侠客】我的侠客濯玉录最全攻略,追击+擂台+双宿双飞。_教学

https://b23.tv

【濯玉录一条龙,追击擂台双飞】|我的侠客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