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你也玩过皇帝成长计划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9 01:02:15 作者:61121474 Language

还记得这样一款游戏吗?

在这里,你可以科举上朝,你还可以选秀巡游,甚至还能可以调兵遣将。

相信很多人都见过它,那就是皇帝的成长计划。

【皇帝成长计划2】你也玩过皇帝成长计划吗?-第0张

至于跟这个游戏的初见嘛,也许那是一个惬意的午后,放学回家的你写完了作业,打开了自家那台古早大电脑。

熟练的打开了4399的网页后,在琳琅满目的游戏界面中,看到一个略显特别的游戏图标。

顺着图标往下看,什么?皇帝?有意思,点开看看……

于是,各位陛下就此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旅程。

【皇帝成长计划2】你也玩过皇帝成长计划吗?-第1张

还记得这个紫衣小太监吗那些年无论是上朝下朝,在各位陛下的宫里,想来都少不了他的身影吧

【皇帝成长计划2】你也玩过皇帝成长计划吗?-第2张

有趣的设定,配上简单自由的玩法,让他无疑成了一款休闲解压的小游戏。

不知道大家在玩的时候最喜欢哪个部分捏?

毕竟,陛下看似简单的游戏世界里,也具备着完整的前朝六部体系让陛下们勤政爱民。

陛下们还可以出入宫廷,微服私访,游历探险。

对了,做个好父皇也至关重要,培养子女自然不能落下。

但是,最重要的是,它有一套人见人爱的后宫系统,对吧?

毕竟,谁能拒绝一群莺莺燕燕呢

【皇帝成长计划2】你也玩过皇帝成长计划吗?-第3张
【皇帝成长计划2】你也玩过皇帝成长计划吗?-第4张

如今一转眼许多年过去,如今各位陛下们也长大了,心境或许早不复当年。

也许多年前那个午后坐在电脑前的那位小皇帝已经消失在了时间里。不过,即便在如今,陛下们也可以拿起手机再次走进你的帝国,暂时忘掉生活中的疲惫。

这就是真正的解压,对吧,一切无需多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