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基地】马斯**调“实用”,特斯拉 2025 年量产最亲民纯电汽车 Model 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1 12:23:14 作者:数码资讯BOT Language

【爱车基地】马斯**调“实用”,特斯拉 2025 年量产最亲民纯电汽车 Model 2-第0张

埃隆・马斯克在近日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Cybertruck 电动皮卡将于 11 月 30 日开始交付,而未来 Model 2 主打“实用主义”,量产速度远超 Cybertruck。

【爱车基地】马斯**调“实用”,特斯拉 2025 年量产最亲民纯电汽车 Model 2-第1张

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中表示,特斯拉即将推出的最亲民汽车暂定 Model 2,采用下一代平台,而且每分钟的生产速度将超出行业共识。

马斯克表示 Cybertruck 由于 14 英寸悬架等诸多复杂功能,导致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真正实现有意义的产能提升,需要等到 2025 年才会大规模量产。

马斯克称 Model 2 车型依然会非常漂亮,但不会让你感到充满魅力,不会有 14 英寸悬架等诸多先进功能。

特斯拉将于 2025 年推出 Model 2,汽车定价低于 2.5 万美元当前约 18.3 万元人民币。

马斯**调:“让我们明确一点,它会很酷,但很实用。Model 2 是你的代步车,可以帮你快速到达目的地,但不会像 Cybertruck 那样令人兴奋”。

来源:鲸闻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