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晋级季后赛,Uzi喜提热搜!Fofo自嘲:我把乌兹保护得越来越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0 10:06:11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对于EDG来说,今年的这个夏季赛真的是跌宕起伏啊,先是遭遇了一波连败,然后Leave因为花边新闻直接被ban掉,Uzi的加入让他们瞬间成为了联盟关注度最高的一支队伍,然而磕磕绊绊的战绩也让不少粉丝心力憔悴,随着夏季赛进入后半程,EDG晋级季后赛的道路也是充满不确定性。


【英雄联盟】EDG晋级季后赛,Uzi喜提热搜!Fofo自嘲:我把乌兹保护得越来越好-第0张

最终在9号这场对阵FPX的比赛中,EDG让一追二击败对手,拿到了这张来之不易的季后赛门票,而众多EDG粉丝那颗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下了,虽然未来季后赛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如果说连季后赛的大门都没进,那对于EDG来说,今年无疑是更失败的。

Uzi时隔1402天重返LPL季后赛舞台,赛后喜提热搜榜一!

在EDG拿下季后赛资格后,Uzi这个词条也是迅速冲上了微博热搜的榜一,而根据历史数据,这是Uzi时隔1402天再次晋级季后赛的舞台,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2次晋级季后赛,上一次季后赛的成绩是亚军,也就是2019夏季赛决赛,RNG对阵FPX。

【英雄联盟】EDG晋级季后赛,Uzi喜提热搜!Fofo自嘲:我把乌兹保护得越来越好-第1张

你很难想象,从2013年出道,到现在已经在职业道路深耕了10年多的一位老将,如今还能再度打进季后赛的舞台,而Uzi自加入EDG后,他的风评和舆论环境就再一次成为了黑子们的狂欢,其中也不乏很多针对他所谓拆队的言论。有时候我们也在想,究竟是一群什么人,对这样一位LPL的传奇选手,更在国外职业选手圈获得高度认可的选手,去无休止的抹黑和攻击?

Fofo采访透露心声:这一次,我把Uzi保护的很好

说到Uzi的舆论,其实最惨的就是EDG其他四位队友,确实在很多的比赛中,jiejie和meiko的发挥相当不好,虽说野辅是节奏的发动机,但感觉有时他俩跟其他人是完全脱节的,要么就是恋战不肯撤,要么就是开团太急其他人跟不上,很多次团战都是因为脱节导致失利。

【英雄联盟】EDG晋级季后赛,Uzi喜提热搜!Fofo自嘲:我把乌兹保护得越来越好-第2张

所以在这种需要磨合的团队中,自然就有人会被喷的很惨,而fofo因为此前一场比赛中沙皇大招推得太晚,被二路流的smlz评价位【居心叵测】,虽说后来smlz发文进行了解释并道歉,但这种高压的舆论环境,选手真的会崩溃。

在赢下FPX后的官方流采访中,fofo被问及最近的压力时,他也坦言道:

“我觉得质疑和压力都是必经的过程,本来我的队友就比较强,打得不好被检讨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我觉得先不说今天发挥满不满意,但最近我把乌兹保护得越来越好了吧”

【英雄联盟】EDG晋级季后赛,Uzi喜提热搜!Fofo自嘲:我把乌兹保护得越来越好-第3张

而在赛后的英雄麦克风里,fofo也是在一波团战里疯狂喊“看乌兹,看乌兹,乌兹想弄就跟”,说实话,有点心疼这家伙。

队内不和?无外乎都是串子的臆想罢了

自从Uzi加入EDG之后,各种串子也是闻着味就在各种带节奏,其中最离谱的就是很多人都开始进行唇语解读了,营造出EDG队内因为Uzi的加入后分成两派,且双方互相看不对眼的紧张气氛。然后就是阴谋论,拆队论,队霸论都来了,这想象力,感觉不去写小说都太憋屈了。

【英雄联盟】EDG晋级季后赛,Uzi喜提热搜!Fofo自嘲:我把乌兹保护得越来越好-第4张

在我看来,EDG这个赛季Uzi没有加入前就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jiejie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meiko有时候也挺迷的,fofo属于是偶尔能C,ale就是优势必送,劣势才会正常玩的选手,只不过是Uzi加入后,导致这些问题被进一步放大进一步凸显。

如今EDG已经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虽说接下来还有几场比赛要打,但如果能调整好状态,并且认真准备好每一场的BP,EDG在BO5的实力还是可以相信一手的。#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EDG#   #fofo#  #uz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