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egster祝福阿杜:希望在哥本哈根看见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1 00:23:0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Abdul Gasanov | degster到现在依旧没有加入新战队。

日前Preasy战队宣布签下Peter Rasmussen | dupreeh作为战队第五人以冲击明年的哥本哈根Major。对此degster向dupreeh发送了祝福。

【CS2】degster祝福阿杜:希望在哥本哈根看见你!-第0张

“祝愿你在新队伍中一切顺利。你是位传奇选手,赢下了五个Major冠军。很遗憾你没能加入一线战队,但希望可以在哥本哈根看到你和新队友们。”

而dupreeh也回复道:“感谢,我的竞技之心不允许自己坐视放弃!”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