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英仙座也能14-4红海全清,手操阵容思路分享|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09:46:41 作者:User49458717 Language

 ①三星侦查要点 
  三星侦查的难点在于横冲直撞的泥头船,进图的时候一定要把鱼雷留着,上下转悠清潜艇,千万不能让潜艇撞到后排主力。自爆船交给大帝处理,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泥头船上面。
  第二波也没有泥头船,就正常清小怪。

  第三波怪刷新的时候放空袭,因为会来三个自爆船。过一会会突然刷新两个泥头船,用鱼雷清掉。然后在清泥头船的时候会有指挥舰跨射,在第二发跨射出现时,用空袭消掉。
  第四波有一个泥头船,上前清理掉。这波可以适当的卡一下,把人形清理掉之后留着上面的防空舰,因为防空舰没有死的话下一波怪不会刷新,可以存空袭和鱼雷。
  第五波和第三波一样,三个自爆船,两个泥头船,一个指挥舰。如果你上一波存了空袭和鱼雷,这波一股脑的放空袭就好了。
  PS:潜艇和其他怪发射的鱼雷伤害对轻甲非常高,所以能躲一定要躲。
  

  ②三星主力要点
  主力部队相比侦查没有潜艇,泥头船也比较少,但是会有很多跨射,所以重点就是留空袭消跨射。
  第一波正常清小怪。
  第二波上面会刷新一个泥头船,中间有一个量产战列,用空袭消跨射。
  第三波开始时用鱼雷清掉中间的人形战列。然后空袭消后面两艘量产战列的跨射。
   第四波把人形干掉之后把维修舰留着,在左下角等空袭鱼雷冷却好,把维修舰干掉。
  第五波无脑放空袭鱼雷就好了。

阵容我会在评论区放出来
无英仙座也能14-4红海全清,手操阵容思路分享|碧蓝航线 - 第1张无英仙座也能14-4红海全清,手操阵容思路分享|碧蓝航线 - 第2张无英仙座也能14-4红海全清,手操阵容思路分享|碧蓝航线 - 第3张
boss战要点
进图直接放潜艇。
第一波会刷新两艘泥头船,一定要清掉来保证后排的隐蔽。然后花园开炮清场。
第二波有一个人形战列和两个量产战列,正常空袭消弹,主炮开火清场。
boss战开始会有跨射,空袭捏死不放。照明弹点亮boss时,空袭加主炮开火一波带走。

如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我会及时修改_(•̀ω•́ 」∠)_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