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一个年轻人的感情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0 00:03:49 作者:她可即影即有吗 Language

        说实话,我是很难接受两个人在一起很久然后分开。这种事情真的会让我难受很久,因为我们是走进过彼此的生命的。

       走进过的意思是,我们会散落在不同的城市,身边有不同的人群,我们或许会不经意的看到对方的消息,或许我们中的一个已经赚了很多钱,或者结婚,但是当初一起经历这段时光的,是我们。

       也许我们有人会想象以后的生活,为此争吵,为此奋斗。但是后来才发现,以后的人生里,可能不一定是对方。

       我觉得很多人和我一样,很难去接受一件事情发生了,但是对自己来说什么都没有改变,我们总是想要去获得一些什么,去证明一些东西。是的,我们一路走过来如此艰难,没有人希望自己是badend,所以很难接受这份失败但又认真的恋情。可是在我看来,这和看书一样,当下看完不一定有所体会,但在将来的某天,你会想起那么一段话,这就足够了。

       我没有办法否认上段感情带给我的美好情绪,第一次聊天,见面等,让我会心一笑的事情,我没有办法忘掉,人是不能和过去割裂的,所以我接受这段感情的全过程。因为没有人可以未卜先知,说出这段感情如何开始、结束,也没办法确认那个陪伴你余生的是谁,所以我们只能接受现状,接受感情的无常。

       所以我认为感情就是如此,两个人在一起有相互帮助也有相互伤害,重要的是我们彼此磨合,并且从中所收获到的,对方的优点,美好品质,对待世界的态度,现在ta不在这里了,但是这些东西会保留到你身上。

       我对自己的感情不报有太大希望,我不会再相信甜言蜜语之类的东西,不会相信那种坚定不移的爱,我不会去要求太多,我只希望在以后有幸参与别人的人生时,我们出发点足够的单纯,在过程中我们也会努力,会真诚,我们会教会对方一些道理,一些美好的事物,这样,我们的参与便是有价值的,即使最后有所遗憾。

       其实现在还有很多人并不清楚什么是喜欢,还未寻得真心。我觉得这种事情不用着急,哪怕到现在依然无人问津,安静下来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要让内心的烦躁,焦虑去改变自己,总有一天我们会找到那个人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