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剑攻略,适合萌新,微氪党|傲剑苍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09:42:24 作者:坤 Language

1.卡点进新区,一般开区时间为下午1点,凌晨10分还有晚上几点不清楚,(选人族,没选人族建议重开,氪佬可以买转换卡)进游戏先打一关,直接氪6元,拿首冲蛇尊,放一号位,主放二号位,填写论坛的礼包码,拿伙伴修为那个,这时候可以将主和蛇尊点到金丹1,从任务栏进巅峰之路,一直打到第一,因为新区前面都是npc,这样你就可以获得1600仙缘等,手速快熟练大概3分钟左右,就可以拿下巅峰1

2.推图升到金丹五,可以自动推图,这时候你可以熟悉下界面功能,兑换其他礼包码。注意不要上紫将 橙将 所有资源给蛇尊 推到70关 把紫色装备给蛇 武器强化满 精炼10平均 这样就可以推过100关 ,拿到第一个白嫖红将,这里注意如果你打不过就是日常副本没刷稍微打一下。
3.如果你的伙伴令开到唐灵,恭喜你欧皇,你前面的路就很好走,如果开到魔影天,月琉璃,白龙天尊也不要伤心,后面还有机会。ps:开到公主,或红盾玄悲也不错属于一等奖,唐玲属于特等奖,卡烂的话你大概在130卡住,这时候将碗升级到4级7个碗,将伙伴重生(不浪费培养资源)达到分神1,开启八碗四级挂机,升级战阵,战阵四级五级这样能过150,这时候又一个红将
4.在推图时,注意打下魔族入侵,因为我们只上了两个所以很容易抢第一。
5.30连抽保底一个红一定要是10连抽,这样你打完入侵,做完任务就可以第二天完成60连抽,兑换平民神将古青云,就可以一飞冲天了。
6.如果有唐玲加红盾,你就有机会一天200关,开启位面,拿工资了运气好一天拿2000仙缘ps:注意要混进第一仙盟,不然收益差很多。
7.氪金推荐:如果你觉得游戏好玩,卡还行,你可以充值终身卡,月卡 168+25 长远来看是很不错的,当然你也可以冲648拿红装 328百兽装 称霸全服
8.洞府升级问题 第一天为8个4级碗 第二天为8个五级碗
9.装备要平均精炼,武器强化最高,前期主角没有红之前不要给资源,给红色伙伴,收益最大化。
10.推图前期100层 蛇尊前二 主角后二。
本篇攻略转载自用户姜楠,感谢对傲剑苍穹的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