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是太好啦#|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0:44:52 作者:情缘 Language

#有你真是太好啦#
在下接触这款时间也不长,不过刚发布就买了,没赶上某手活动直接买了甚是痛心,不过也没啥,这游戏也值得这钱。
这游戏其实早就玩过了,1.2那时候就参加了游玩,不过没玩很久就退了,然后就是等啊等啊,等到了天荒地老才等到心动版本的1.4泰拉手游版。

刚开始买完之后冲劲实足,由于没有朋友一起,于是便自己独狼生存了一百五十个小时,在磕磕碰碰中通关毕业。
后来朋友有空了,一起闲来无事,便找到泰拉,说实话泰拉我自己毕业后就没什么兴趣了,不过我的好友倒是兴趣实足,他虽然玩过电脑版,但一直都没通关,而且还是普通难度。我们一路过关斩将,直接从专家开始游玩,毕业后又转战大师,在ftw大师难度折磨了许久,最终还是去了普通难度。
说实话,有个陪伴的人真好,不至于一个人独自玩下去,友情带来了动力,最终演变成友谊的进一步延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