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派对】元梦和蛋仔谁能活到最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6 10:53:57 作者:Mysterious游戏社 Language

蛋仔派对这是真的要凉了?鹅厂携14亿宣传资金联合王者所有主播开展了一场针对蛋仔的必杀之局。相信大家这两天刷视频,到处都是蛋仔的广告,还有直播,怎么突然之间整个游戏圈全是这个低龄游戏的痕迹?

【蛋仔派对】元梦和蛋仔谁能活到最后?-第0张

    那就不得不提到鹅厂的宣传手段了,用整个王者圈的影响力去给一个糖豆人小游戏做宣传,这波我只能说鹅厂势在必得,必须要给蛋仔整服气的。那么耗费14亿资金去捧这么一个低龄化的小游戏真的值得吗?请听我慢慢分析。鹅厂的原创赢过吗?几乎没有,他最惯用的手段是什么?第一,收购,比如联盟、飞车、地下城、王者等等等等,第二就是干掉,比如和平精英干掉网易的荒野行动。那么想收购蛋仔几乎是不可能的,鹅厂跟网易是那么多年的死对头,那么就只能干掉蛋仔了,毕竟蛋仔现在在小学生的心目中是独一党的存在,鹅厂不可能放过这些小学生。那么干掉蛋仔的最佳方式就是利用王者当跳板,用王者的影响力加上狂轰乱炸的宣传,那可是14亿啊,给蛋仔干多少年都赚不回来,鹅厂这波捧元梦之星,不为赚钱,就是要干掉蛋仔,下载一个圆梦30~45元,你说哪个主播不心动?当然,我觉得潮水来得越快,退去的时候底下的主播就会越惨。我没法想象一个成年男人抱着手机玩圆梦之星的场景,我会觉得这个人是个xx。

【蛋仔派对】元梦和蛋仔谁能活到最后?-第1张

    兄弟们,你们觉得14亿的宣发费用真的值得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