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堪比五星的三星武器-黎明神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00:51:49 作者:蓝刀大佬 Language

#原神2.6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原神攻略#  #原神# 

【原神】堪比五星的三星武器-黎明神剑-第0张

【原神】堪比五星的三星武器-黎明神剑-第1张

黎明神剑:

突破至90级后,攻击力白值为401(万年不变的三星武器白值),其副词条为暴击伤害,满级已是达到了震撼的46.9%。比较起雾切之回光与黑岩长剑也不遑多让。

被动效果(一精):

激励

生命值高于90%时,暴击率提高14%。

这样的被动我能说什么→_→,只能说黎明神剑yyds!

既有暴击伤害,又有暴击率的武器,如果不是白值低,它一定能在提瓦特大陆上发光发热!

不得不说,黎明神剑的故事挺中二的。

同样的缺点还有就是碰到了流血狗,触发流血debuff就很难完美触发被动增加暴击率。

适用角色:

神里绫人、神里绫华

阿贝多

凯亚

刻晴

行秋

旅行者


伤害流派:

主C:

神里绫华和凯亚,使用冰套后装备黎明神剑

高暴击高暴击伤害,即使攻击力过低,可以通过其他辅助角色(班尼特等)弥补攻击力的不足。因此可以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神里绫人

别人的神里绫人装备黎明神剑打出效果

别人的外观专武


副C:

挂后台的阿贝多,在没有活动剑的情况下,黎明神剑是由于所有四星剑的。只靠堆防御力,打元素战技伤害的阿贝多,是一个低投入高回报的的角色,角色处于后台元素战技依然生效,所以黎明神剑的效果可以说是常驻(不碰到流血狗的话)。


总结

六星神剑,必养武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