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别质疑先学习,职业选手们的7.33上分英雄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8 17:11:0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柏林Major采访日,五位选手接受了现场关于7.33版本选什么英雄提升MMR的采访,dyrachyo、SumaiL、Skiter、Mc和23savage挑选了自己心中理想的7.33上分英雄。

dyrachyo:

哈哈,哥们没有刻意去上过分;但这个版本我建议选恐怖利刃、斯拉达还有炼金术士。

[为什么不选美杜莎] - 太Imba了,路人局你都没机会选到。

SumaiL:

打Carry上分的话,我建议选炼金术士、美杜莎和恐怖利刃;中单的话我推荐风暴之灵、风行者、痛苦女王和灰烬之灵;劣势路的话末日使者、孽主和蝙蝠骑士就很强;我不知道辅助什么比较强(笑)

Skiter:

无脑选美杜莎和炼金术士。

MinD_ContRoL:

这个版本选末日使者和孽主就很容易上分,再来个蝙蝠凑个三板斧。出装也简单无脑,先锋盾、秘法鞋然后拆了做玲珑心,简单又暴力,实在想不出比他们更无脑的英雄了。

23savage:

选美杜莎吧,现在游戏叫美杜莎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