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3 11:34:05 作者:Garrettz Language

兄弟们催更许久的手柄组装教程终于来了。

ok 咱们开始

首先,得买齐所需的配件,看下表以及图片实物。 (省流:总计花费203元)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0张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1张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2张

总体价格还算满意,毕竟相当于是个新手柄了,个人觉得和最新的xsx手柄区别不大,而且扳机行程比xsx长,而且配件丰富,配色多选择多。

好的开始组装,提前准备螺丝刀,镊子,烙铁等工具。

说一下,副板这根天线的焊接就是这样,刚开始我以为这板子是翻新的,结果拆开以前手柄一看也是这样的。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3张

然后拿出主板焊接两个摇杆,焊的时候一定要压紧,不然后期会出现面壳挤压摇杆或者摇杆死区大等问题。别问我咋知道的。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4张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5张

焊好摇杆后,焊接四个马达,马达就是红色灰色正极,黑色负极,主板也都标有正负极。(看我的图)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6张

焊好之后翻到正面,擦擦正面的按键贴片和导电胶装上。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7张

然后拿起中框把两个扳机键装上去,这个地方不太好装,看我第二张图中弹簧的方向,千万别装错,最后拿个尖嘴钳夹住两边中间的轴就进去了。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8张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9张

下一步把手柄正面的ABXY、西瓜键、菜单键装上,这些按扭都是防呆口的,而且每个都不一样,不得不说微软这一个亿的研发经费太值了太细了。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10张

然后把副板固定到中框上,总共有六个螺丝,固定好。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11张

然后把主板也装上去,插到中间的固定件上就行。翻到正面先把磁吸十字键放进去,然后上固定圈,先固定上面然后把下面压进去,装的时候记得把耳机插孔也夹进去,虽然我也忘了,干脆不装了哈哈哈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12张

把马达的线整理一下放到扳机键里,把扳机键外壳和支架拿螺丝固定。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13张

按住两边扳机键把装好的部分放到底壳中,然后装上上面的扳机键,卡到两边的卡扣里,装上装饰板,检查一下所有按键以及扳机键是否正常,然后就可以装上面壳了,面壳是通过电池仓的螺丝固定的,拧好。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14张

拧好握把上的四个螺丝,扣上侧握把盖,基本完工,下面连接电脑检查一下按键是否正常,摇杆是否漂移,就我装完三个手柄的经验来看,新摇杆基本不存在漂移问题,也不需要校准。我看淘宝有卖校准器的,我没买过,大家有问题的话可以试试。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15张

下面欣赏一下我的成品吧,顺便秀一下其他手柄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16张

【主机游戏】从零开始的xbox手柄组装-第1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