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18:06:59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东南亚S级联赛,BOOM以2-1击败了T1。

第一局BOOM敌法圣堂大战T1美杜莎哈斯卡,双方互刷了将近30分钟,33分钟一波遭遇战T1击杀BOOM三人后控下肉山,随后上高地再击杀了BOOM双核一波赢下比赛。

第二局T1中期手握小优势控下肉山,但是随后一波带盾被团灭让自己失去了局势的主动权,BOOM最后一波秒掉T1双核扳回一局。

第三局BOOM依靠龙骑混沌的控制几波团战秒掉T1关键核心,最终赢下了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本场BO3过后,BOOM以4胜1负的战绩和同为4胜的T1并列第二。BOOM剩下的两个对手为SMG和Fnatic。T1的最后一个对手为Fnatic。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1张

BOOM天辉,选择敌法圣堂沙王三核,光法和大树辅助。T1夜魇,选择美杜莎哈斯卡玛尔斯三核,松鼠和骨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bz的沙王,Tims的光法对线Gabbi的美杜莎,Whitemon的骨法。中路Yopaj的圣堂对线Karl的哈斯卡。下路JACKBOYS的敌法,skem的大树对线Kuku的玛尔斯,Xepher的松鼠。

对线期虽然一直没有爆发一血,但是T1三路线优,三核经济领跑,美杜莎更是无解肥。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2张

10分50秒,松鼠游走到上路绕后,配合美杜莎击杀光法拿下了一血。

18分钟BOOM将肉山打至半血,此时T1赶来,双方在肉山附近僵持了将近两分钟,20分钟T1决定强打肉山,BOOM圣堂跳刀抢盾,但自己也走不掉,交盾后再阵亡一次。

33分钟双方遭遇,A杖哈斯卡直接骑脸击杀圣堂,随后T1再追死大树沙王,之后控下二代肉山,美杜莎带盾,哈斯卡吃掉魔晶。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3张

随后T1在站上上路高地,BOOM最后一搏发起死亡冲锋,换来敌法圣堂阵亡不能买活,T1一波拆掉了基地,拿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5张

T1天辉,选择露娜蓝猫潮汐三核,松鼠和骨法辅助。BOOM夜魇,选择混沌火猫沙王三核,光法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Kuku的潮汐,Xepher的松鼠对线JACKBOYS的混沌,skem的祸乱之源。中路Karl的蓝猫对线Yopaj的火猫。下路Gabbi的露娜,Whitemon的骨法对线Fbz的沙王,Tims的光法。

3分钟,露娜一道月光收下了血量不佳的沙王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过,露娜经济领跑。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6张

15分钟T1动先手击杀火猫,随后再抓祸乱之源,16分钟T1潮汐跳大踩住火猫,火猫再死一次。

之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僵持,团队经济差距始终没有拉开。

28分钟A杖蓝猫先手拉住BOOM双辅助,潮汐跟上一脚大招踩起了BOOM所有人,BOOM双辅助阵亡后买活,双方死战,最终T1除松鼠外的其余四人阵亡,而BOOM混沌沙王和买活的祸乱之源三人阵亡,BOOM的火猫一波打回了经济。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7张

30分钟BOOM混沌开大打肉山,T1众人赶来,BOOM选择先走出去接团,火猫开启BKB配合队友击杀骨法潮汐,随后沙王摇大跳刺却被露娜蓝猫开启BKB A死,T1收下肉山,露娜带盾。

32分钟双方遭遇,混沌开大直接骑死了潮汐随后再杀松鼠,火猫切死骨法,露娜独木难支,被BOOM众人追到高地下连杀两条命,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8张

随后BOOM破掉上路高地。

40分钟BOOM再打肉山,T1赶来,BOOM察觉到先撤出肉山坑,而蓝猫开启BKB西瓦往肉山洞穴里冲发现没有人,随后双方第二波交战,蓝猫切入直接被祸乱之源大招拉住阵亡,潮汐被混沌一众幻象骑死,潮汐交出买活,但是BOOM已经收下了肉山,混沌带盾,随后BOOM兵不血刃破掉了下路高地。

43分钟BOOM的虚灵刀沙王跳刺打响先手,T1的露娜直接被秒,随后蓝猫再阵亡倒下后T1打出了GG。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9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10张

T1天辉,选择圣堂沙王玛尔斯三核,松鼠和亚巴顿辅助。BOOM夜魇,选择混沌龙骑伐木机三核,白虎和毒狗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Kuku的玛尔斯,Xepher的松鼠对线JACKBOYS的混沌,skem的毒狗。中路Karl的沙王对线Yopaj的龙骑。下路Gabbi的圣堂,Whitemon的亚巴顿对线Fbz的伐木机,Tims的白虎。

对线期BOOM打出4-0开局,三核经济领跑。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11张

18分钟BOOM想推下路二塔,然而沙王摇大跳刺直接控住龙骑伐木机,毒狗关救下了龙骑,伐木机被秒后T1再追死了混沌毒狗。

23分钟BOOM想要进攻野区,但是玛尔斯沙王双反手控直接击杀了伐木机毒狗,T1打肉山,但是BOOM的龙骑混沌开启BKB直接冲进肉山坑,混沌抢下不朽盾,但是龙骑伐木机两人还是阵亡,

32分钟龙骑跳刀先手,亚巴顿第一时间不在,等赶到战场玛尔斯沙王已经阵亡。

34分钟双方遭遇,沙王被开大的混沌一轮骑死,随后BOOM第二波进攻,混沌控住玛尔斯,龙骑白虎控住圣堂,亚巴顿救不过来,T1双核阵亡倒下不能买活,BOOM破掉了中下两路高地。

46分钟BOOM再控三代肉山,混沌带盾,龙骑带奶,伐木机吃掉A杖,随后BOOM气势汹汹来推上路高地,

玛尔斯跳大三连配合沙王摇大跳刺打出了混沌的盾,但是BOOM还是推掉了上路高地拆出了三路超级兵,混沌交盾再死一次后BOOM撤走。

休整过后BOOM再来推基地,跟超级兵一起拆掉了基地。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肉核冲脸,无可撼动!BOOM 2-1击败T1-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