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世界的封建王朝——《企业报告书1》荒坂篇-当前市场策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8 12:32:26 作者:术钦 Language

译者: AMAPuPu
原文链接:
https://zhuanlan.zhihu.com/p/645269320
如果你对赛博朋克2020或者赛博朋克RED的跑团感兴趣,可以到Q群135248365。这里有很多和你志同道合的同伴,更有与2020相关的详细资料~

当前市场策略:

董事会会议,从左到右:松本,御木本,Tomino,长野,Otomo,寺泽,Anacleto,Sonoda

董事会会议,从左到右:松本,御木本,Tomino,长野,Otomo,寺泽,Anacleto,Sonoda


荒坂最终可能只不过是三郎宏伟计划的一个工具,但与此同时,它必须至少部分地作为一家合法且盈利的公司发挥作用。为了做到这一点,它必须不断向专业社区出售其服务。荒坂的所有广告均由专门部门在内部设计和管理,针对各个国家和地区量身定制,并从公司塔运营。东京总部负责国际广告和公共关系。公司的三个核心部门的营销策略非常谨慎。

荒坂安保

荒坂最赚钱,分布最广的部门是其安保部门。安保部门也是荒坂三郎最实用的工具。因此,大多数营销工作都集中在安全服务和合同的销售上。这些安保服务营销的关键因素是荒坂持续的卓越声誉。荒坂被《C》杂志1评为财产和专有信息安保领域的第一名,人们普遍认为荒坂在安全承保领域无人能出其右。
荒坂继续保持卓越声誉有几个原因。首先,它确实是业内最好的。尽管其他一些安保公司夸大其词,但众所周知,行业内只有荒坂,和所有其他公司。人们使用其他公司安保服务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他们与荒坂敌对,或因为他们负担不起价格。(“一分钱一分货”一直是大多数企业人的坚定信念)幸运的是,对于某些人来说,有足够多的个人和组织属于这两个类别之一,这维持了荒坂的合法竞争。
让荒坂名列前茅的第二个因素是每份安保合同附带的责任保证:如果荒坂提供的安保被突破,或者荒坂制造的安保硬件未能按保证运行,荒坂公司将向客户赔偿全部价值,根据伦敦劳合社保险的评估,包括所有材料和信息的损失。如果突破可以追溯到是客户员工的原因,或者是由于非荒坂设备故障,则该责任保证无效。对于保镖合同,荒坂银行为客户的生命提供一百万至一亿欧元的保险,具体金额取决于签约人。责任保证是2020年法律术语构成的,共30页,荒坂很少拒绝履行其承诺。
第三个因素是该公司热衷于追捕和消灭突破其保护财产的人。无论是雇佣兵,独狼,警察还是其他公司的特工,如果可能的话,荒坂都会对他们进行报复。
就实际广告而言,荒坂倾向于以两种不同的方式积极推销其安全服务:一般可见性和高档促销。一般可见性宣传旨在确保广大民众不断了解荒坂公司的服务范围。这涉及大量的广告牌,Motionboards,全息广告,网络广告,公司徽标和可能的简短座右铭。特定服务的广告留给了高端期刊和信息系统,这些系统基本上只针对特定目标受众。兜售商业安保服务的广告出现在公司计算机网络和《C》杂志等期刊上。这些广告往往是极简风格的,主要依赖于声誉。保镖服务的广告更加时尚且以文字为导向,辅以照片和选项的详细信息。有时还包括使用荒坂保镖名人的话语。
对广告感兴趣的公司或个人可以索取免费的说明书,详细说明他们感兴趣的服务。说明书是一种多媒体的,包括附有光盘的小册子,脑舞或虚拟现实。包含荒坂安保服务,选项,价格的记忆芯片价格为100eb。(技能:可用的荒坂安保服务+3)该芯片不包含可用于渗透荒坂安保的信息。它旨在供希望与荒坂签订合同并需要向上级进行演示的企业人使用。

荒坂银行

荒坂银行仅在企业期刊上刊登广告。它的服务足够独特,不需要广泛宣传。有关金融服务的信息只能通过与公司预约来得到,并且不能在任何公开信息检索系统上查到。荒坂银行通常会直接接触想要与之开展业务的个人和组织。

荒坂制造

荒坂制造以类似于安保部门的方式进行宣传:在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的期刊和信息网上。在警察期刊和军事期刊上宣传武器系统,电子杂志,企业期刊和为富人服务的出版物上宣传安保设备。与安保服务一样,多媒体演示和芯片详细介绍了荒坂制造产品的优点。演示稿或芯片中不包含任何敏感或专有信息。

公共关系

对于荒坂来说,公共关系一直存在一些问题。该公司被笼罩在阴郁,不祥的权力形象之下。人们拿荒坂的无所不能和无所不在开玩笑,但这些俏皮话中却蕴含着真理。荒坂试图尽可能地展示自己,赞扬其安保部门的优点,宣传该银行的慈善工作,并解释其制造部门和子公司如何成为一个日本健全的经济支柱。尽管这可能是事实,但它对于克服公司相关的黑暗形象并没有多大帮助。公众意识中有太多的谣言和记忆。该公司令人生畏的公开形象也没有任何作用来赢得公众的喜爱。人们会尊重荒坂,人们会需要荒坂,人们偶尔会为荒坂感谢上帝,但总会有一股恐惧的暗流调节他们对公司的态度。
《C》,企业人杂志。每年12期,详细介绍成功企业人的风格,服务和设备,其中包括有关成功公司的文章以及对知名企业的采访。一年仅122eb,以磁盘,芯片或纸张为形式。报刊亭不提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