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ABC》口碑两极分化 网友:经典形象差别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5 18:39:1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迪士尼出品的《西游ABC》在口碑上出现了两极分化的情况。

这部影片于2023年5月24日在Disney+播出,该剧改编自美国本土漫画小说《美生中国人》,讲述一名美籍华裔少年的高中生活无意中与东方神话世界发生碰撞的故事。

《西游记ABC》口碑两极分化 网友:经典形象差别大-第0张

该片播出后引发争议,它在烂番茄、Metacritic等欧美影评网站获得不错的口碑,但在中国和亚洲观众看来却是“槽点满满”。

网友指出,虽然借鉴了《西游记》的故事元素,但并未很好地呈现出中国神话的风格和气质,使得原著受不到尊重。其次,该剧与《西游记》的经典形象有很大的差别,这对于国内观众来说是一种情感反差。除了剧情和人物遭到批评,即便有杨紫琼饰演观音、吴彦祖饰演孙悟空,幻想世界也显得很“雷”,更别提让一众东方神仙去参加西方社会的“蟠桃会派对”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