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大战Uzi剧本诞生,T1战队被拆散,乌兹队实力太强,Guma惨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9 12:49:56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目前正处于休赛期,转会期结束之后各大战队正在准备后续的德玛西亚杯,在这个过程中,T1冠军战队是签约了虎牙的直播平台,并且要打一场特殊的友谊赛。

友谊赛规则是让观众投票出五个高人气主播,然后与T1战队的选手进行切磋。

本次有众多主播参加投票,但没有The Shy,Ning等选手,人气最高的是Uzi,Uzi也顺利拿到了最高的得票数,而另外入选的四个主播分别是小超梦,姿态,水晶哥,霸哥,投票结束之后,T1粉丝都表示不满。

【英雄联盟】Faker大战Uzi剧本诞生,T1战队被拆散,乌兹队实力太强,Guma惨了-第0张

因为姿态水晶哥曾在T1成绩不好的时候踩过一脚,Uzi方面入选则没有意见。

【英雄联盟】Faker大战Uzi剧本诞生,T1战队被拆散,乌兹队实力太强,Guma惨了-第1张

然后就是对战规则相关,观众都想要知道这次的友谊赛是让T1战队打主播队,还是把T1战队打散然后与主播进行组队。

【英雄联盟】Faker大战Uzi剧本诞生,T1战队被拆散,乌兹队实力太强,Guma惨了-第2张

结果在今天公布了游戏规则,T1战队被打散与主播进行组队,T1粉丝不希望Faker和姿态水晶哥等组队,结果没能如粉丝所愿,Faker选手将和Guma一起,组队的三个主播是上单小超梦,打野水晶哥,辅助霸哥。

【英雄联盟】Faker大战Uzi剧本诞生,T1战队被拆散,乌兹队实力太强,Guma惨了-第3张

基本是最坏结果之一了,因为水晶哥是打野,可能得和Faker联动配合一下的,然后还有疑点就是Faker队的实力看起来太弱了,尤其是下路,Guma其实很难发挥出最强水平的。

【英雄联盟】Faker大战Uzi剧本诞生,T1战队被拆散,乌兹队实力太强,Guma惨了-第4张

然后是Uzi队这边,Uzi队的成员是Zeus,Oner,Keria和姿态,Uzi和三个T1选手组队,将搭档冠军辅助Keria,这样的一个配置说实话实力确实是比Faker那边强不少的,而且需要注意的是,Uzi队伍这边打中单的不是姿态,而是Zeus。

【英雄联盟】Faker大战Uzi剧本诞生,T1战队被拆散,乌兹队实力太强,Guma惨了-第5张

仔细分析一下就知道这场Uzi队的优势有多大,首先Uzi自己今年复出打了几个月的时间,虽然说后续休息了,但能勉强达到职业水平,然后搭档辅助最顶级Keria的情况下,这对下路组合的实力完全是可以打LPL的水准。

【英雄联盟】Faker大战Uzi剧本诞生,T1战队被拆散,乌兹队实力太强,Guma惨了-第6张

另外一边的Guma和霸哥就相当抽象,一个顶级职业选手搭档一个没有打过职业而且以混分为主的主打上单的选手,Guma无法发挥自身实力。

同时Faker那边打Zeus其实优势没那么大,娱乐局的情况下甚至有可能被Zeus秀,最搞笑的点就是Faker这边可能得靠小超梦发挥,才有可能说赢下比赛。

总结来说就是比较抽象的一个分组搭配。

那么如何分组才比较合理呢?Faker队这边比较弱的情况下,如果再加一个T1选手的话又过强了,比如说Zeus或者Oner过来,不管哪种情况Faker这边基本都能完成碾压,这里主要的问题还是出在辅助这一块。

个人认为如果有一个实力偏强的前职业选手主播辅助,比如宝蓝过来,下路可能会是比较均衡的,霸哥的存在是让双方战力失衡的一个主要原因。

然后很多观众说到娱乐赛,双方配置相差多也没事,实际上这个观点在选手+主播混搭的娱乐赛里面不太正确,原因是主播想达到职业选手“娱乐”的水平的话,主播是不太能娱乐的,简单来说,实力相差比较多的选手,他们的娱乐局水准肯定也是不同的。

因此主播这一块会打得比较认真,T1的选手可以比较娱乐,其实这点就比较尴尬了。

到时候建议大家看一下直播,看看两队到底会打成什么样,本次比赛最核心的看点有三个,第一就是Faker与Zeus的对线,第二个就是Uzi对线Guma,第三就是Uzi与Keria之间的组合能打出什么样的效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