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热门艰难的决定《战地2042》宣布停止后续赛季更新,致力于新作开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0 11:26:27 作者:蹦跶的老鸿 Language

近日EA又宣布做出艰难的决定,将会对《战地2042》停止赛季更新,已经起推出的第7赛季将会是最后一次赛季更新。将会致力于未来作品中。

其实对《战地2042》官方能坚持到现在才宣布停止更新,是一件让人意料之外的事情,因为游戏在一开始发售的时候就遭到大量差评,游戏中的外挂也是满天飞,此外游戏也没有朝着EA期望的方向发展,导致这款游戏的表现无论从口碑角度还是商业角度都没有达到预期。

【PC游戏】热门艰难的决定《战地2042》宣布停止后续赛季更新,致力于新作开发!-第0张

虽然如此,DICE一直保持着对这款游戏的支持,在推出后的七个赛季中发布了大量更新和新内容。游戏后续依然会获得一些更新,例如新的挑战事件、模式和维护。

【PC游戏】热门艰难的决定《战地2042》宣布停止后续赛季更新,致力于新作开发!-第1张

目前官方正在组建一支新团队参与《战地》新作的开发,与此同时继续制作之前公布的《钢铁侠》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