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以撒最炫酷的bos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1 00:04:04 作者:阿彦哥哥抽中一次奖 Language

   这种折磨人的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啊!!!看着带着硫磺火加猫猫头的以撒因为自己的弱智操作而倒在最后通关的前一层,直接怒锤着桌子,随后深吸一口气,点开了下一把。下把一定给腿打烂,终极撒旦哦,你敢来头套给你薅掉。

   不过以撒中boss千千万,给我带来震撼的并不是马腿或者终极撒旦什么的。

而是这几个奇奇怪怪的boss。

1.终极凶恶红色苍蝇怪!【其实就是梅子怪】

【PC游戏】以撒最炫酷的boss-第0张

  大家都知道了这个玩意30s内还活着就会自己跑路,还给你一个叫他出来一起玩的道具,但是我知道这个知识后第一次碰见他是贪婪模式等了一万年这东西都没走,结果给他吐死了。

2.心脏面具

【PC游戏】以撒最炫酷的boss-第1张

如果没有移速和远程绕后攻击手段,这个boss就是折磨中的折磨,你靠近后每次还会杀个回马枪和你贴贴,给你亲得血条清空。

3.教条!

个人认为不加mod之前,全游戏最帅的怪。虽然他很强,发育不好经常被他打掉很多状态,以至于可能惨死与祸兽面前。

【PC游戏】以撒最炫酷的boss-第2张

即使其余boss都被那手持梦钉的骑士打倒,身为神明的它也要喊出:“我并不畏惧你!”【对不起串台了】#游戏推荐#     #steam游戏#    #Roll#   #最难忘的游戏角色#  #steam冬促# 

【PC游戏】以撒最炫酷的boss-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