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4月3组模组公开:黑减25%再部署?6星铃兰技力速度+0.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15:01:56 作者:明日方舟阿饭 Language

明日方舟手游,本月更新的3组新干员模组已经更新。经历上次6星小莫的奇葩模组之后,我觉得大家可能对于模组已经不抱期望了。而这次的3组模组,个人觉得比上次稍微好一点,但是设计角度依旧比较独特,值得揣摩。

明日方舟4月3组模组公开:黑减25%再部署?6星铃兰技力速度+0.2-第0张

首先,是我们以6星黑为首的重狙模板,这次给予的模组特性是【再部署时间减25%】。乍一看,这对于单次总伤没啥提升,似乎有点鸡肋啊,人家也不是快活,减再部署时间是要干啥呢?

明日方舟4月3组模组公开:黑减25%再部署?6星铃兰技力速度+0.2-第1张

但是仔细一下的话,我们就可以明白了。这次的加强,主要针对的是高难环境下的。你想想,平时我们用黑,大概就是摆在某个合适的位置,等怪上门了。

而高难环境则不一样,一般来说很难遇见极好的位置。

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黑的有效射程非常受限,所以就不得不多次改变位置进行输出。而这个时候,减再部署时间,就是一个还不错的选择了。

明日方舟4月3组模组公开:黑减25%再部署?6星铃兰技力速度+0.2-第2张

总而言之,个人觉得黑这一波,算是一个小小的加强,对于常规图用处不大,但是后面一旦遇到需要多次部署的时候,这个价值才能体现出来。

接下来,我想说的是对于减速辅助这个职业的2个不同方向的模组加强。

以安洁莉娜为首的辅助,加强方式是【增加停顿时间到1.2秒】;而以铃兰为首的辅助,增强方式则是【有敌人进范围加技力速度】。

明日方舟4月3组模组公开:黑减25%再部署?6星铃兰技力速度+0.2-第3张

洁哥的这波加强,算是把停顿时间增加了50%,考虑到其1.9秒的攻击间隔,洁哥的控制覆盖率从42%提高到了63%。但是这个还是要和技能相互搭配的,对于某些高攻速的敌人,由于这个停顿时间不能累加,所以个人觉得意义不大。

明日方舟4月3组模组公开:黑减25%再部署?6星铃兰技力速度+0.2-第4张

这里主要指的就是洁哥的2技能,本身攻击间隔就远远小于停顿时间了,这下增加停顿时间对于2技能来说就没啥用。但是对于3技能的群控,还是有不小意义的,能把敌人挽留在自己的攻击范围内。

最后,以铃兰为首的加技力回复速度这个模组,个人觉得倒还是比较有用的。

明日方舟4月3组模组公开:黑减25%再部署?6星铃兰技力速度+0.2-第5张

考虑到铃兰自身有辅助技力光环,所以模组这个加技力必然是可以叠加的,不然的话那模组完全没有意义了。所以这样考虑之下,铃兰自身的技力回复速度可以达到每秒1.6,相当于70消耗的大招,只需要40多秒就可以攒出来,个人对于这波模组还是比较满意的。

明日方舟4月3组模组公开:黑减25%再部署?6星铃兰技力速度+0.2-第6张

综合上述分析,我们可以看出,鹰角对于模组的设计,大体上还是比较谨慎的,不会直接去提升输出,更多地,是会针对某个手感差的点进行修改。总体来看,这波模组设计,比上期还是稍微好一些的,具体我们实际测试一波再聊!

喜欢的话,记得点赞哦Thanks♪(・ω・)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