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36D沫子成超管“噩梦”!看钢管舞也能封直播间,不愧是直播界老司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15:01:51 作者:游戏音符s Language

关注绝地求生主播的鸡友们一定知道沫子这位“老司机”,沫子算是直播界的老人了,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刚火时她便已是崭露头角,那时候她还是天霸战队的女队员。当然沫子并没有在职业路上走远,后来直接开启了直播生涯。

【绝地求生】36D沫子成超管“噩梦”!看钢管舞也能封直播间,不愧是直播界老司机-第0张

有女职业队员这个背景做背书,直播初始沫子便吸引了很多观众。一方面是她确实游戏水平过硬而且直播很有天赋,另一方面也是天霸女队员这个身份,渐渐地沫子积累了属于自己的人气。有了粉丝之后沫子开始“变了”,暴露本性了,原来平时看似技术主播的沫子竟然是一位老司机。

【绝地求生】36D沫子成超管“噩梦”!看钢管舞也能封直播间,不愧是直播界老司机-第1张

性格大大咧咧的沫子平时与水友们经常互动,其中便是频繁“语出惊人”,沫子开起车来连男水友都顶不住。凭借丰富的直播内容,外加外号“36D”的凶名,沫子在直播道路上越走越火,如今俨然已经成为全网级超人气主播。前段时间沫子转了平台,来到某牙之后可以说再次累积了不少人气,沫子是火了但是也苦了某牙的超管。

首秀当天沫子牌面十足,多位人气主播空降欢迎。初来某牙沫子风格不变,频繁飙车也是让某牙超管欲哭无泪,最终本着工作服责的原则,首秀当晚沫子便被超管封了,可以说首秀被封直播间的,尽管是一小会,这在全网也算是屈指可数。

【绝地求生】36D沫子成超管“噩梦”!看钢管舞也能封直播间,不愧是直播界老司机-第2张

近日沫子和站内美女主播坏空空连麦互动,作为星秀主播坏空空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那都是相当高的,也是某牙人气主播之一。二人互动中坏空空跳了一支钢管舞,搭配其魔鬼身材,水友们是有眼福了。

【绝地求生】36D沫子成超管“噩梦”!看钢管舞也能封直播间,不愧是直播界老司机-第3张

沫子锐评“夹得很紧又恰到好处”,尽管知道她是老司机,但是这句话车速还是过快了。随后便是沫子一顿絮叨,聊得正嗨发现对面直播间封了,当然大家对此也是见怪不怪了,毕竟来某牙短短几天沫子便荣获“封号斗罗”称号。

其实粉丝们都知道,大家正是喜欢沫子这一点,真实不做作。而且看沫子直播确实能收获不少欢乐,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围观一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