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G.xiaoma123采访:杨乐乐打赢Aster以后很激动,陈天海有时候说梦话还骂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14:36:01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中国区第二赛季的比赛正在激战,本次Magic的独家采访有幸邀请到了VG战队的四号位选手xiaoma123(Yds.),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哈咯小马,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你ID的由来么?

A:没什么缘由呀,就随便取得。

Q:现在谁是队里天梯分最高的,谁又是天梯分最低的呢?

A:XM分最高,陈天海分最低。

Q:Yang的回归对队伍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A:中后期有人指挥大节奏方面更有目标了吧,然后会给我们一些dota上的理解,感觉皮鞋很牛。

Q:你们队里谁睡觉的呼噜最大,有人和他睡一个房间吗?

A:陈天海打呼声音最大吧。为我和他睡一间,他还说梦话,很恐怖,有时候还会骂我。

Q:新赛季有什么样的目标吗?

A:争取能出国吧。

【刀塔2】VG.xiaoma123采访:杨乐乐打赢Aster以后很激动,陈天海有时候说梦话还骂我-第0张

Q:针对本次更新,你觉得现在什么四号位英雄更好上分?

A:光法很厉害。

Q:你们队里谁在打天梯的时候,最不爱走自己比赛时候的位置,例如辅助打核心,核心打辅助?

A:我,我最爱玩别的位置了。

Q:平时除了Dota2还会玩什么游戏吗?

A:apex。

Q:有没有喜欢追的动漫或者电视剧?

A:最近没追剧了,都看完了。

Q:如果从Dota2中挑选一个英雄作为你的本命英雄,你会选择谁?

A:拉比克吧,感觉能偷别人东西很牛。

Q:有没有特别喜欢的饰品或者信使?

A:有个信使叫毁灭企鹅我很喜欢,我以前的id也是这个。

【刀塔2】VG.xiaoma123采访:杨乐乐打赢Aster以后很激动,陈天海有时候说梦话还骂我-第1张

Q:前几天打败Aster战队以后有感觉很激动么?

A:杨乐乐很兴奋,我还好。

Q:平时会用Max嘛?

A:我max11级,绿牌进来磕头!

Q:感谢小马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愿你们在以后的比赛里取得一个好成绩!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