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手游》获谷歌Play 2022年最佳游戏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2 16:11:3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谷歌日前公布了其年度最佳应用和游戏,《Apex英雄手游》被谷歌 Play 编辑团队和用户评为了最佳游戏。

《Apex英雄手游》获谷歌Play 2022年最佳游戏奖-第0张

谷歌 Play 的 2022 年最佳游戏奖还在独立游戏类别中颁发给了 Terry Cavanagh 开发的《骰子地下城》,荣誉提名包括《Dungeon of Dreadrock》、《Knotwords》、《One Hand Clapping》和《Phobies》。

欧美区的最佳多人游戏奖则由莉莉丝开发的《神觉者》获得,最佳休闲游戏则是 Rovio 开发的《愤怒的小鸟之旅》。

《Apex英雄手游》获谷歌Play 2022年最佳游戏奖-第1张

今年的奖项中有许多新类别,尤其是在游戏部分。其中包括最佳故事类别,该类别由独立热门的《请出示文件》赢得。

《原神》获得了最佳持续运营游戏。谷歌推出的订阅服务 Play Pass 上的游戏作品也获得了单独的奖项,最佳 Play Pass 游戏颁给了《小小梦魇》手游版。

除了游戏以外,Wombo 的 AI 艺术生成器 Dream 赢得了谷歌编辑团队选出的最佳应用,而用户选择最佳应用则是《BeReal》。

完整的获奖名单如下:

· 最佳游戏(谷歌编辑评选):《Apex英雄手游》

· 最佳游戏(用户评选):《Apex英雄手游》

· 最佳多人游戏:《神觉者》

· 最佳休闲游戏:《愤怒的小鸟之旅》

· 最佳独立游戏:《骰子地下城》

《Apex英雄手游》获谷歌Play 2022年最佳游戏奖-第2张

· 最佳剧情游戏:《请出示文件》

· Play Pass最佳游戏:《小小梦魇》手游

· 最佳持续运营:《原神》

· 最佳平板游戏:《幻塔》

· 最佳 Chromebooks 游戏:《罗布乐思》

《Apex英雄手游》此前也获得了苹果评选的 2022 年 App Store 年度 iPhone 游戏大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