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绘画】画了穿水手服的神里绫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14:15:19 作者:使刀 Language

#原神2.6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画了穿水手服的神里绫华图先发成稿,最底下发无水印原图,希望大家喜欢。

【原神绘画】画了穿水手服的神里绫华-第0张

成稿

先确立好人体结构大致动态以及透视关系,构图没怎么思考,只是单纯的想画这动作,后面再做调整,这阶段是人体结构的毛胚阶段。

【原神绘画】画了穿水手服的神里绫华-第1张

人体结构的毛胚阶段

然后把头发五官,身上的小饰品大概位置画一下,顺便背景也简单的加了点背景结构


【原神绘画】画了穿水手服的神里绫华-第2张

加上背景结构

接下来是精草阶段,把衣服,五官等整体细节都画上,因为画的是二创,可以多找参考,难度不高,这阶段绘画主要多找参考就好。


【原神绘画】画了穿水手服的神里绫华-第3张

精草阶段

然后描线,背景不用描,我上色习惯把背景都用色块表达,线条只留给主体(人物是主体哦)。


【原神绘画】画了穿水手服的神里绫华-第4张

描线

人物上色,背景简单上了点底色。


【原神绘画】画了穿水手服的神里绫华-第5张

人物上色


背景刻画,背景用色块描绘,结构和透视关系稍微把握好点,适当找点参考把背景画了出来,基本没在背景上留有线条。

【原神绘画】画了穿水手服的神里绫华-第6张

背景刻画

最后细化下背景画个滤镜,一副简单凌华水手服着装图就画好了。

【原神绘画】画了穿水手服的神里绫华-第7张

成稿


第一次尝试画了比较大的透视,技术比较有限很多东西都没能按照想法画出来,神里绫华和荧的贴贴图在画了,后还请多多点赞关注电电 支持下,谢谢!

#原神2.6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