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忍不住说两句|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7:12:07 作者:一道彩虹两个人 Language

我发了很多测试和配装,还有关于很多怎么提升输出的帖子,碰到了一些真的杠精,忍不住说两句。有的人喜欢走捷径,逃课,我很理解,只是玩游戏的方式不同。但是不能强求别人也一样对吧?有的就喜欢把一个喜欢的角色玩到极限,就想用这个角色通关。

我的帖子是给这些人看的,而不是有的人来教我怎么逃课,可以逃课,那自己悄悄玩就好了,我他喵的全毕业了打慈航普渡和命运主宰只要两三回合我需要你来教我怎么逃课吗?说我发的东西没必要,这没必要拿没必要,那玩这个游戏干嘛呢?搞一个毕业存档爽完就行了啊。我真的十分不理解这种行为,他甚至女儿国王都没三阶,我说的装备他都没有,他就跟我说这些东西没必要弄,没提升,还不如去刷钟。他甚至都没有我说的那些东西凭什么说没用?凭什么说没提升?凭一张嘴?还是凭键盘?我辛辛苦苦做的测试,发出来最优解的配装,回答几乎提问,我是给想看的人看的,麻烦这种杠精不要来,我也不会理。
就这样,等会测试一个妖路子,太虚曼德斯,敬请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