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走4个人还能留我吗”,呼吸哥:他们想去更高的地方我不干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4 21:03:18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RNG输掉了世界赛八强赛,小虎、小明赛后被指责,呼吸哥、wei算是尽力了。输比赛之后wei当场落泪,gala努力安慰他。比赛结束后,RNG选手去向引发关注。

【英雄联盟】“RNG走4个人还能留我吗”,呼吸哥:他们想去更高的地方我不干扰-第0张

针对RNG选手去留,观众已经讨论了几轮。一部分人觉得RNG战队成绩不错,选手或许还能再打一年。一部分人觉得RNG四位队员都是s级选手,身价很高。白星本来就没钱了,被联盟要求补上空缺,不可能一次拿出四位s级选手的续约费用。呼吸哥开播后,算是稍微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RNG如果4个人都走了,他们还会让我留吗”

弹幕都在问RNG队员去留,呼吸哥开玩笑说:可以确定的是五个人都不会退役。除了呼吸哥之外,其他四人都是季中赛冠军,肯定不会在这种时候退役。之前有人透露:RNG四位选手合同到期,全部离队,只有呼吸哥留下当“掌门”。

【英雄联盟】“RNG走4个人还能留我吗”,呼吸哥:他们想去更高的地方我不干扰-第1张

对此,呼吸哥表示不置可否:其实我是想告诉你们,RNG明年至少有一个人会留队的。但是想了一下这件事发生的可能性,感觉是不一定,不管怎么样都有可能。这不是废话,你们好好想想,如果大家都走了,他们会让我留吗?

也就是说如果RNG的四位成员全部离开,呼吸哥可能也转会。这或许是为了选手好,小虎、小明、gala、wei如果离队,呼吸哥就只能当“掌门”了。选手开玩笑说:如果我变成掌门,你们该叫我陈掌门呢,还是呼掌门?

【英雄联盟】“RNG走4个人还能留我吗”,呼吸哥:他们想去更高的地方我不干扰-第2张

呼吸哥无奈:他们想去更高的地方,我不干扰

如果让呼吸哥当“掌门”一带四,肯定会耽误他的职业生涯。不如把选手转会去想要的战队,RNG赚到钱,选手也不至于浪费职业生涯。所以,RNG应该不会只留一个,这就是呼吸哥说的“无论怎样都有可能”。

呼吸哥承认自家队友想走,但是没有百分百确定: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希望五个人再打一年。毕竟我才来半个赛季,连一年都没有完完整整打完。但我不会去影响他们的选择,如果能去更高的地方,那就是最好的,我不会干扰不会阻拦。

【英雄联盟】“RNG走4个人还能留我吗”,呼吸哥:他们想去更高的地方我不干扰-第3张

不过呼吸哥也不确定队友究竟走不走,毕竟转会期二十二号才开始,在选手签字、尘埃落定之前,一切都有可能。知情人“恋恋红茶”表示,虽然小明没有跟RNG续约,但目前没什么战队接触他,所以小明大概率还是回到RNG继续打。

【英雄联盟】“RNG走4个人还能留我吗”,呼吸哥:他们想去更高的地方我不干扰-第4张

总结

在我个人的认知中,RNG的五位选手中,还数wei、gala最受其他战队追捧,其次小虎、小明。前两位选手年轻有操作,这次世界赛发挥也不错。据悉,WBG、JDG战队都在联系wei,选手身价肯定很高。后两位选手年纪稍微有点大,而且他们的世界赛表现时常被人诟病,可能留队。

#英雄联盟s12#    #电子竞技#   #RNG#  #呼吸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