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宗师《光之利刃》简单流之三虚空保姆级教学打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13:38:54 作者:吞噬的星空 Language

首先职业方面就是没人疼爱的三位虚空猎人,痛过的都懂。

【命运2】宗师《光之利刃》简单流之三虚空保姆级教学打法-第0张

分为主C,副C和带一个急需镀金的小老弟拖油瓶(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别带因为会坐牢)。

宗师光之利刃的勇士为:3个势不可挡和10多个屏障。

光能邪魔族为7个虚空泰坦。 属性盾为:电盾骑士和火遁女巫。电增伤25%。

由此可以看出,武器的选择需要以电为主。

推荐电属性火箭筒:热血上头,低温重炮,闪光球体等。

武器:主C动能位:手炮或脉冲,能量位:偃月,威能位:狼头。反正势不可挡就靠你了。

副C和小老弟装备一样,动能位:劲弩,能量位:电属性武器(真就随意,最好斩首白弹),威能位:电火箭筒。屏障靠你俩了。

装备选择上:

一、主C只需老猎人,带失重力子头,模组带手炮和偃月晕势不可挡和压制偃月、压制增强。主C的任务就是活下去,拉人,开门关、酷跑图拖地图进度,拉BOSS,没办法毕竟要带拖油瓶,能者多干吧。

二、副C和小老弟带咪咪胸,模组带光明终结技(产弹人),和保命抗性。别的都看自己。


职业星象和碎片选择:

三人一样,都是赌徒闪身,闪身隐身,涡流手雷,隐身增强、手雷增强,终结隐身。大招随意,甚至主C可带虚空中保命。

说说打法。我把光之利刃分为几个图,分别为开门关,回廊关,飞舟关的三个阶段,和春游酷跑关,讴歌关,以及尾王的三个阶段。没办法保姆级教学就是这么分解的细致。虽然大部分是逃课打法。

首先开门关,一个人一法火箭筒带BOSS芝麻开门,小怪及勇士都不打,隐身逃课略过。

回廊关是难点,主C用2法狼头带走2个女巫和小怪,三人集合右边楼梯,先偃月压制光能邪魔族,火箭筒带走,副C隐身去终结,然后大概有15秒左右,集合去中场杀掉2个屏障,最好终结一个,劲弩随时破盾,然后进去后场等候刷第二个光能邪魔族和小怪,优先狼头和涡流手雷清理小怪,三人集合杀光能邪魔族,然后是屏障,然后最后还回刷出一只光能邪魔族。没错回廊关3个光能邪魔族,死人的话,不着急拉人,可以先转一转,等安全再拉人。

飞舟关前,有2个屏障,白给的重子弹,然后三人上飞舟一阶段,2个咪咪胸无限隐身,会刷一只魔眼,记得没能量了,在魔眼下赌徒闪身哟,然后主C一发狼头带走魔眼。三人集合清理一光能邪魔族,记得先偃月压制,然后抱球和塞球,有小怪要先清理,要不赛球人很容易死。然后进入飞舟二阶段,几波女巫和魔眼全部逃课打法,全程隐身,小老弟如果失误死了,不要救,继续前进,到了飞舟三阶段,会刷很多小怪,可以开大招和涡流手雷清理。

然后飞舟消失,到了春游关,记得跳下去别摔死,然后主C全程隐身酷跑逃课打法,小老弟们半途死的话,先不管,等怪都消失了再回去拉。

讴歌关有3个势不可挡和2个讴歌,2个魔眼,先清理山洞的小怪,留着势不可挡终结,然后不要跳下去,就在山洞里远程清理讴歌,期间会有自爆关跳上来,要小心。剩下2个势不可挡再跳下去终结,然后清理2个魔眼,3发火箭送BOSS走。

尾王关的洞跳下去会死人的,小老弟就死了,没办法,别着急救,第一阶段主C要拉BOSS,在中间台子和突出的2楼台子反复横跳,注意别和尾王撞一起,要不会吃它一斧子。拉BOSS没节奏的话可以死几次,找感觉,反正复活够多。咪咪胸刮痧即可。注意剩重弹。

尾王二阶段,开始会刷2个电盾骑士,直接火箭筒带走,大量怨恨小怪用狼头和手雷清理,留下光能邪魔族慢慢处理,站位要分散,小心它的虚空雷。二阶段半血会刷2个屏障,一发火箭筒和劲弩们直接射爆,死人的话不着急拉,以稳为主,尾王三阶段和二阶段一样的。只是心态不一样,主C好好拉BOSS,副C救人,小老弟少死就行。

【命运2】宗师《光之利刃》简单流之三虚空保姆级教学打法-第1张

总结其实这个图难度就还好,最后祝福各位噶店都镀金征服者。

#光之利刃#  #宗师日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