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JDG获胜剧本引热议!辅助学会大头,369赢下关键对位,才能压制T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9 21:29:08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S12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比赛明天就要正式开始了,第一场就是JDG打T1的比赛,五点进行,这场比赛如果JDG没能过关的话,LPL就会梦回黑暗时代,S赛将重新被LCK所统治,因此观众们都希望JDG能够在压力之下爆发出更强的战斗力,争取能击败T1。


【英雄联盟】JDG获胜剧本引热议!辅助学会大头,369赢下关键对位,才能压制T1-第0张

现阶段外界都是更加看好T1进入决赛的,但不代表JDG没有机会。

JDG获胜难点,BP不容易做

S12进入到八强阶段现在很多观众应该都能看明白版本走向了,这个版本非常看重对线,JDG是一支是团战能力超强著称的队伍,对线阶段至少要能确保稳住,才有机会击败T1,但现在问题是两边的英雄池看起来是有比较大的差距的。

【英雄联盟】JDG获胜剧本引热议!辅助学会大头,369赢下关键对位,才能压制T1-第1张

T1打RNG的比赛,下路把把优势,而且下路的英雄池太深了,无法针对,这是JDG第一个英雄池落后的点。

T1是一支比较擅长通过后手位选辅助盘活下路对线的队伍,ADC也可以选择在第二轮出,这与MSI时期是截然不同了,MSI时期是Gumayusi英雄池不行拖累了全队,而S赛上面,反而是Guma和Keria用英雄池盘活了全队,帮助队友分担了很多压力。

JDG这边主要的问题就是中下两路英雄池看起来是有问题的,中路Yagao到目前为止只使用了三个英雄,塞拉斯沙皇和岩雀,Hope用了5个英雄,而Gumayusi本次世界赛用了8个ADC,而且都打出效果了。

【英雄联盟】JDG获胜剧本引热议!辅助学会大头,369赢下关键对位,才能压制T1-第2张

辅助位置上,Keria的奶妈,大头目前来说是领先的,Missing还没用过这两个英雄。

JDG获胜剧本,提升英雄池

相对而言JDG上野的英雄池是没问题的,但领先不多,整体来讲JDG的英雄池是落后的,假设JDG拿不出奶妈大头,Yagao又被针对的话,JDG这场比赛大概率是要G了,以这个角度分析我们可以得出一个JDG的获胜剧本。

【英雄联盟】JDG获胜剧本引热议!辅助学会大头,369赢下关键对位,才能压制T1-第3张

前提就是下路学会艾希大头和奶妈三个英雄,或者至少掌握其中两个,加上本身的厄斐琉斯璐璐和卢娜,这就够用了,能拿出来同时稳住对线,这是JDG获胜的前提。

现在来看,大头艾希是最强的对线组合了,是可以第一轮直接出的那种,JDG蓝色方如果能直接出最好,红色方没有破解之道就直接BAN掉,同时小心可以针对烈娜塔的艾希,如果有出烈娜塔的Timing,BAN掉辅助艾希,打野出锁头记得BAN塔姆。

【英雄联盟】JDG获胜剧本引热议!辅助学会大头,369赢下关键对位,才能压制T1-第4张

然后是上中两路的对位,一个在红蓝方一抢的关键Pick,369的剑魔打Zeus的永恩,或者说369的剑姬打Zeus的剑魔,能不能对位打出效果,最好剧本是打出一个BAN位出来。

中路关键对位给到塞拉斯阿卡丽,Faker英雄只比Yagao多一个,Yagao拿到沙皇或塞拉斯是最好剧本。

BP持平稳住对线,JDG就有机会

打野最强的现在就男枪,猪妹和佛耶戈三个英雄,JDG对线一般拿男枪的效果没那么好,预计男枪不会是JDG重点要争抢的英雄,但是如果有猪妹的选择,预计JDG会果断拿下,同时限制对方的对线体系+男枪。

【英雄联盟】JDG获胜剧本引热议!辅助学会大头,369赢下关键对位,才能压制T1-第5张

总结来说一句话,JDG最好的获胜剧本,就是BP能和T1打个平手,对线稳住,JDG机会就很大了,大家均势或者接近均势的局面拼团战,JDG就能赢。

最坏剧本也可以和大家说一下,个人认为JDG和其他LPL队伍一样,最害怕的就是T1拿对线+拉扯阵容,中期131狂带,如果这样的话,打不起团战,JDG就会和其他LPL队伍一样输得很惨。

【英雄联盟】JDG获胜剧本引热议!辅助学会大头,369赢下关键对位,才能压制T1-第6张

个人猜测T1明天的BP,T1有可能会针对JDG的塞拉斯沙皇和猪妹,然后JDG不管红蓝都得BAN个女警,如果不会大头的话BP空间更小,会大头就可以博弈一下,有机会寻求一个比较平衡的BP。#英雄联盟#    #S12全球总决赛 T1 vs JDG#   #牙膏#  #Fak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