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新卡九头蛇,游戏王中或将出现宇宙流打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5 13:06:29 作者:游戏王决斗者联萌 Language

1109年卡包里面推出了1张名叫九头着陆炮的新卡牌,效果的发动条件是需要墓地里面有4只卡名不同的怪兽,这就不得不让人联想起炉石传说中宇宙流卡组。在炉石中,所谓的宇宙流卡组是以雷诺为基础、用30张不重复的卡构筑的卡组,也被称为一刀流卡组。

【手机游戏】新卡九头蛇,游戏王中或将出现宇宙流打法-第0张

事实上除了将要在1109推出的这张新卡外,在游戏王的卡池里面已经存在了1张宇宙流的卡牌,它就是影星轨道兵器 着陆九头蛇。无论是从卡名还是卡图上来看,这张卡与九头着陆炮的联系可以说是非常的明显,这也为K社可能想要设计出1个宇宙流系列卡组的猜想提供了佐证。

【手机游戏】新卡九头蛇,游戏王中或将出现宇宙流打法-第1张

在卡牌游戏中,宇宙流卡组作为一种风格独特的卡组,自身本就是自带热度和话题的,从市场的角度上来看,K社也有足够的理由的开启这一系列的企划。并且细心的牌佬们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游戏王的历代主角使用的卡组,基本上都是宇宙流卡组。

【手机游戏】新卡九头蛇,游戏王中或将出现宇宙流打法-第2张

除了像英雄小子这些在效果上需要复数同名卡连携的卡牌,基本上游戏王动漫的主角卡组里面很少有重复的卡牌出现。从这里可以看出来,其实宇宙流卡组这个设定,是游戏王卡牌设计者都要接触到的一个命题。毕竟每一部新的作品出现,就得为主角设计出一套宇宙流的卡组。

【手机游戏】新卡九头蛇,游戏王中或将出现宇宙流打法-第3张

不过不同于主角们的主角光环,虽然十代君们的卡组是宇宙流,但是主角们却是可以从卡组里面想啥拿啥,你以为他手里只有五张牌,其实他手里是整个卡组。而在现实中,牌佬们如果使用宇宙流卡组,那基本上起手只能是5张意义不明的卡牌。

【手机游戏】新卡九头蛇,游戏王中或将出现宇宙流打法-第4张

此外宇宙流卡组在游戏王里面还有一个机制上的bug,那就是如果设计出来的宇宙流卡组太强的话,那么对于系列内的卡牌K社是无法通过禁卡表的准限制限制来约束这套卡组的实力的。因为每张卡卡组里面只放1张的话,那么自身就原本已经是默认为全员为限制卡了。

【手机游戏】新卡九头蛇,游戏王中或将出现宇宙流打法-第5张

所以如果K社真的打算在实卡环境中设计出一套宇宙流卡组,如果没有足够完善的机制或者假卡级别的大哥,那么宇宙流在游戏王现在的环境中大概率是没有生存的可能。不过话虽如此,其实在游戏王中早就有物理意义上的“宇宙流”卡组出现了,你说对吧?大宇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